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凹凸/雷狮海盗团】大羚角跳

ooc预警  

意识流产物,有些乱七八糟,慎入

  

  1.

  佩利真的是无意识地甩出一个重力球。

  

  雷狮也真的是无意识地拿出雷神之锤打了出去。

  

  卡米尔也真的就是下意识地加重了自身重量稳定羚角号的平衡。

  

  最后他们齐齐看向空无一人的驾驶台,心里咯噔一声。

  

  完了。

  

  2.

  创世神在参赛者们毁了凹凸大赛后答应实现各位的要求,但是唯独雷狮海盗团的要求没有办到。

  

  他们要求复活帕洛斯,只是帕洛斯的元力种子碎了,创世神也无能为力。

  

  于是他们愤愤地把凹凸星榨干净以后开上羚角号负手离开。

  

  宇宙漂泊的日子难免会遇到危险。为了脱身三位无意识地使用了大羚角跳,但是大羚角跳是曾经四人共同的秘密武器,现在少了一个人,没人操纵羚角号的方向。

  

  我靠,完了,这飞船不知道得偏到哪里去。

  

  3.

  卡米尔头疼地醒了过来,睁眼就发现自己身处再熟悉不过的厄流区。大哥,佩利他们……?

  

  一个红色头发的小姑娘蹲在他面前:“喂喂,你没事吧。”

  

  卡米尔一个翻身就把对方制服:“什么人?”

  

  小姑娘直接闭上了眼睛,什么话也不说。卡米尔一脚踩上了她,逐渐加重了力道:“我劝你最好说点什么。”

  

  小姑娘在察觉自己快被踩死的时候睁开眼睛又看了他一眼:“嘁,踩死算了,我也死不了。”

  

  “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我的命脉,可从来不在我这里。你把我的躯体弄死了,下一个地方我们还会见面。”

  

  卡米尔没什么表情,用力向下一踩。女孩的身体开始数据化,直至消失。

  

  4.

  卡米尔皱了皱眉头,从错误的使用大羚角跳开始,一切事情就变得不对劲来。

  

  不知谁在前方的乱墙后说话。

  

  卡米尔几步上前翻过墙,眼前的一幕让他差点从墙上摔下去。

  

  一个小号版帕洛斯坐在地上,刚才被他踩死的红发小姑娘站在他旁边。

  

  听到响动,帕洛斯慌乱地缩了缩身体,而红发小姑娘笑眯眯地冲他打了个招呼:“你好啊卡米尔,又见面啦。虽然上一次见面并不怎么愉快。”

  

  卡米尔浑身戒备:“你是谁,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还有……这个帕洛斯是怎么回事?”

  

  小姑娘耸了耸肩:“你也许可以叫我铃,至于发生的一切目前我只有大体的推测,没有最终的定论我是不会轻易说出来的。至于这个可可爱爱的帕洛斯,我刚刚发现的。”

  

  她朝小帕洛斯笑了笑,站起身来向卡米尔走去。

  

  卡米尔现在心里疑点重重,但在瞄到帕洛斯的时候,暂时地抛下了心里的一切疑虑走了过去。

  

  姑且信了她算了。

  

  卡米尔蹲在帕洛斯面前,犹疑地伸出手,又缩了回来:“你……叫帕洛斯,是吗?”

  

  “是。你是谁,你怎么知道的?”帕洛斯警惕地盯着他。

  

  “我叫卡米尔,是……是你的朋友。”

  

  铃觉得这事情挺好玩,面瘫矮子对一个刚认识的人自我介绍是他的朋友。

  

  5.

  等佩利找过来的时候,卡米尔已经面无表情地把帕洛斯忽悠地相信了自己和他是朋友的话。

  

  “卡米尔——”听到佩利的喊叫,卡米尔站起来娴熟得手掌一翻朝后一推,佩利停下了脚步喋喋不休,“这到底怎么回事啊?唉……这不是……”

  

  佩利垂了垂眸,推开卡米尔对准小帕洛斯抱了上去,眼眸里已经掉出了泪滴:“帕洛斯——!!!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

  

  帕洛斯一脸懵逼,奋力推开了面前的佩利:“你是谁啊?”

  

  卡米尔拉过佩利:“他是帕洛斯,但是可能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不要吓到他了。”

  

  佩利眨了眨眼睛:“卡米尔,你什么时候注意过这种事情啊?”

  

  铃插话:“也许因为对方是帕洛斯。”

  

  佩利这才注意到一边红发姑娘,他疑惑地走过去:“你是谁啊?你身上的味道感觉好熟悉哦。”

  

  铃抖了抖身子:“阿西吧,真的,嗅觉没必要这么灵敏。”

  

  6.

  雷狮是被佩利见到帕洛斯时的大喊大叫吸引过来的,见到帕洛斯,他也是大吃一惊。

  

  在百般确认这是帕洛斯后,雷狮颓废了:“这是哪,喂,那边那个,你知道吗?”

  

  铃百无聊赖地靠在一个纸箱子上:“这里是厄流区啊。”

  

  雷狮托起了下巴:“据我所知,无论是哪的厄流区,都会有他们才对……”

  

  卡米尔会意:“他们?羚角海盗团?”

  

  铃低头骂了一句后就想离开,被卡米尔又拎了回来:“把你知道的说出来就放你走,先说为什么听见羚角海盗团后骂人?”

  

  “我超级超级讨厌他们。”铃气鼓鼓的,完全就是一个小孩模样,但说出来的话可一点也不像,“那群**我真的是****,太气人了!”

  

  雷狮看了眼她:“你跟他们有很大过节?”

  

  铃抬手一指:“看看他们长得那样就令人火大!”

  

  大家具是一愣,抬头一看。只见几个人寻寻觅觅地找了过来:“那些家伙,去哪了?”

  

  帕洛斯默默地听了半天,见羚角海盗团的人来了站起来就想溜,被雷狮逮个正着,紫红色的眼眸漫不经心地低垂着:“想去哪儿啊?”

  

  帕洛斯剧烈地挣扎:“放开我,他们是来找我的,让我走!”

  

  雷狮没松手:“我帮你解决他们,跟我走吧。”奇怪,帕洛斯记忆里应该是他自己投向羚角海盗团才对,怎么还有夺他们的这么一段故事。

  

  雷狮自己身未动,佩利和卡米尔已经上前干脆利落地解决了。

  

  “跟我们走吧。”雷狮此刻就像一个拐卖小孩的,“保证你不用受欺负。”

  

  铃走到帕洛斯面前:“哎呀呀,不要担心没用会被抛弃这种事情,你这不是很想同意嘛,就跟上他们走呗。”

  

  卡米尔斜眼看着铃,这家伙好奇怪,莫名其妙地出现,被自己杀过一次还满不在乎。甚至于现在在帮他们。

  

  暗处突然传来一声猫叫,铃猛的回头,然后追了上去。

  

  7.

  这是一只通体黑白相间的猫咪,只是头上有个光环。

  

  铃小心翼翼地抓住了猫咪,把光环摘了下来。她又迎着雷狮三人奇怪视线窜了出来,手里握着一个光圈。

  

  此时的帕洛斯依旧在抉择,直到铃走到他面前,笑眯眯地把光环往他头上一扣,帕洛斯瞬间就没了意识。身形在昏迷中逐渐变大。

  

  雷狮凌厉的眼神看向她:“你干什么?!”

  

  铃摆了摆手,眼睛死死盯着帕洛斯:“验证一下我的想法。”

  

  她盯着帕洛斯直至他醒来,然后先发制人:“喂,你,骗徒帕洛斯,愿不愿意加入雷狮海盗团?”

  

  帕洛斯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答道:“我从来都是雷狮海盗团的人……?”

  

  铃继续厉声:“请做出你在大羚角跳里应该做出的行动。”

  

  帕洛斯伸手对空做了个控制方向的动作才反应过来,一手推开铃一手扶额:“什么情况……”

  

  雷狮三人扑过去,直接抱住了帕洛斯。此时此刻,一切言语不再重要。

  

  场地开始崩塌,逐渐形成一个漩涡。

  

  铃对空做出一个拉的动作,带着雷狮海盗团消失了。

  

  抱与被抱四个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们已经在羚角号上了。

  

  8.

  四人相互了解完情况后,一致认定那个叫铃的家伙很可疑,而且整件事情都疑点重重。

  

  但是铃那家伙凭空消失了。

  

  不过现在,他们值得庆幸的是,帕洛斯回来了。

  

  几个月以后在遇到危险时,四人终于又使出了完整的大羚角跳。

  

  在确定距离原先方位很远以后,卡米尔看见自己面前又出现了那张红发姑娘的脸。

  

  卡米尔一把揪住铃:“我劝你最好解释一下一切。”

  

  铃撇撇嘴:“你们上次那个大羚角跳没有人控制方向就跑到不知道哪里的一个空间里了。”

  

  “你应该知道我问的是帕洛斯的事。”

  

  “哎呀呀,卡米尔,对帕洛斯的事这么上心么?……雷狮你不要看我。那个乱流空间里为什么有帕洛斯我也不知道,但是根据一种说法死去的人归来头上应该有个天使光环嘛,我就给帕洛斯扣上了,想不到,歪打正着喽。”

  

  帕洛斯扬起手直指铃:“那你是谁呢?”

  

  铃看傻子一样看着雷狮海盗团:“你们不知道?”

  

  虽然憋屈但是雷狮还是诚实地摇了摇头。

  

  铃无奈的指指自己:“我叫大羚角跳,诞生于雷狮海盗团的团魂,团魂强到一定境界我就有人形……”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有人看懂没

  

二编:合集的下一篇是对17集的评价,光想看文的话可以不用翻了

评论(8)
热度(45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