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开局我就想去阿兹卡班削食死徒》

『8』

       听见芬里尔的回答,我念咒的声音戛然而止,垂下了魔杖。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有次答魔法史的时候我信心满满地选了个吸血鬼……后来正确答案是狼人。


       作为狼人头子,芬里尔·格雷伯克他能屈能伸。


        但显然,贝拉特里克斯看不下去:“格雷伯克,你刚才拒绝回答的骨气呢?”


        “tmd你是没听见她念阿瓦达索命咒吧?我要不说小命都没了!”


        芬里尔怒吼道,接着他转过身打量着我:“你不会真的是黑魔王的人吧,连死咒都敢念。是不是他派你来救我们的?”


        我很不满:“哪个傻逼会做那个卤蛋的手下,我才不是。”


        “……”


         周围所有人都齐刷刷地用铜铃大的眼睛看了过来。


        ……好吧这里都是卤蛋手下的傻逼。


        但是这群人太磕碜了,一个个地都以为我是卤蛋的手下,我怎么好意思削呢?咱就是说,作为红旗下长大的人,不能欺负可怜人对吧?


        于是我在一众人的目光里做了个同情的表情,信口胡编:“我说我是第三代黑魔王你们信吗?” 

     

        “就你?”罗道夫斯并不是很相信,“我怀疑你连霍格沃茨都没上。”


        我一脸惊讶:“哟,你咋知道的,我从霍格沃茨特快跳下去来到阿兹卡班的。”


        “……”


         沉默,是今晚的阿兹卡班。


         “你学没上你就发阿瓦达?”


         “耐不住我会啊……事实上我本来想给你们一人一个阿瓦达来着……”


         芬里尔自暴自弃了:“所以现在你到底想干嘛?”


        我思考:“我也不知道,要不我浪迹天涯吧。”


       说着我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迈开步子离开了。


         “所以,她就是来和人聊天的吗?”


         “和食死徒聊天?安东宁·多洛霍夫,你可真能想,怎么人家一走你才开口。”


         “我可是个快被摄魂怪逼疯的人,怎么会像你们仨一样‘活力四射’,别说我,你看卢克伍德,到现在没说一句话。”


        “谁活力四射了?!”


         “想杀食死徒,会阿瓦达,信口胡编自己是第三代黑魔王,却还没上学,她到底什么人啊?”


        “哟,该说卢克伍德不愧是去魔法部上班的人吗,这么会分析?”


       ……



        此时的我完全没有听见食死徒们的对话,因为在带着凤凰拐过拐角的时候看见一条狗。


        一条狗,瘦的皮包骨头的黑狗,无神地看着我,并且被关在牢房里。


         我靠,阿兹卡班太狠了,连狗都往进来抓,炖狗肉汤吗?我这里有一套食谱……


       动物是人类的盆友,于是我万弹齐发用六只鸟把门锁砸坏了。


         因为动物是人类的盆友所以您就以六只鸟换一只狗?小盆友们千万别学。


        锁坏了以后我拉开门就冲进去把狗抱了起来放在了凤凰上。


        凤凰:???

 

        我面无表情地又出去:“一条狗肯定比我这个人轻吧。”


        凤凰默不作声,这条狗好像确实比你还重。


        大黑狗默不作声,任由我动他。


       然后我用多比回响带人幻影移形出去了。

评论(12)
热度(61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