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开局我就跳车想去阿兹卡班削食死徒》

『9』

*没有女主的一章,记录霍格沃茨特快的场面,时间线是跳车以后


巨怪已经没啥大用了,铁三角已经是朋友了。


        哈利和罗恩目瞪口呆,直到赫敏再次来到车厢:“你们俩站那看什么呢?怎么还不换衣服?快要到了。”


        两人呆呆回头:“赫敏。”


        “嗯?怎么了。”万事通小姐皱了皱眉头,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话说坎特琳呢?”


         罗恩并不开口,退回到原来的位置坐下。哈利指了指门:“那后面是车厢吗?”


        赫敏歪了歪头:“不是啊,书上说那外面是一个平台,可以直通车顶,虽然谁也不知道那是干什么用的……等等……”


        罗恩僵硬点头:“就是你想的那样,坎特琳……从那里出去了,现在还没回来。”

  

        沉默:我不仅在阿兹卡班我还在火车上。


        “她她她这么久还没回来……肯定跳车了啊!这是违反校规的!也不知道她有没有事……”赫敏开始语无伦次了。


         罗恩非常震惊:“她都跳车了你还在乎违反校规的事情?!”


        “哇哦,只是路过这里——”


        “却听见了惊天大瓜!”


        三人僵硬回头,只见韦斯莱双胞胎异口同声:“哪个小姑娘跳车了?”


        赫敏愣了一下:“你们……”


        罗恩赶紧打断:“这是我的双胞胎哥哥,弗雷德和乔治·韦斯莱。”


        弗雷德走过来:“所以到底谁跳车了?”


        乔治跟上他的兄弟:“天知道我们刚才也尝试了一下跳车。”


         罗恩瞪眼:“那你们怎么还在这里?妈妈要是知道了……”


        乔治遗憾:“噢,跳车失败了,就那个售货女巫居然在车顶把我们赶下来了。”


        弗雷德捞过罗恩:“哦,我们亲爱的小罗尼,你不说妈妈又怎么知道呢?”


        哈利迷惑不解:“售货女巫?”


        “真让人意想不到不是吗?你自己跳一回车就知道了。”


         赫敏赶紧打断这越跑越远的话题:“好了,赶紧想想坎特琳跳车的事情到底怎么解决……依我看,我们现在写一封信……”


       “哦,赫敏,我想我们还不认识霍格沃茨的教授。”哈利提醒道。


        罗恩翻了翻白眼:“弗雷德和乔治今年三年级,他们肯定知道。”


        “这你们可算是问对人了,我们知道霍格沃茨里所有的教授。”乔治笑嘻嘻道。


         “不是说三年级课选修吗,怎么会认识所有教授?”赫敏疑惑。


        “这位聪明的小女巫,如果你像我们一样经常夜游的话,会发现知道巡夜的教授并不难。”弗雷德耸了耸肩。”


         “看来我来得不是时候?你们都已经开始讨论夜游了?”送走马尔福三人组之后又折返回来的罗伊斯特斜倚在门框上。


        哈利犹豫了一下回答:“不是的,是坎特琳跳车了。”


        弗雷德和乔治怪叫了一声:“哇哦——是一个布莱克!”


         罗伊斯特只盯着哈利:“谁……跳车了?”


         哈利被盯的手足无措:“坎特琳·简,就之前跟你对话的那个人。”


         罗伊斯特暗暗攥了一下的拳头突然放松:“那没事了。”


        他能不了解她?她跳车后该担心的不是她,而是她遇到的一些人。


        ……毕竟阿瓦达一下就甩过去了。


        但是……你还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啊,还有人在担心。


        赫敏震惊:“什么叫没事了?”


         罗伊斯特摊手:“我了解她,她不会让人伤害她的,如果有……”


        那我必定追杀那人至天涯海角。


        弗雷德吹了声口哨:“看来等这个小姑娘回来以后可以和我们一起研究恶作剧了。”


        乔治坏笑道:“也许还能和我们一起炸个马桶?”


        “毕竟……她肯定会到格兰芬多!”


        韦斯莱双胞胎异口同声说完之后,又朝着罗伊斯特笑了笑:“老天——你真是我们见过最特别的纯血家族。”


        罗伊斯特挑眉:“怎么个特别法?”


       两人没有说话,一蹦一跳直接走了。


        罗恩黑着脸解释道:“他们的意思是纯血家族基本上看不起像我们韦斯莱这样的纯血统叛徒。”


        “纯血统叛徒?”


        赫敏企图把话题扯回来:“所以坎特琳到底怎么办?”


        “到学校再说吧。”

评论(1)
热度(4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