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D.A.集体穿越亲世代(15)

又名《我们的组织叫作H.P.》


42.早上的发现

詹姆是被莱姆斯和彼得的惊叫声吵醒的。他慢慢扶起身子,一抬头看见对面的小天狼星同样睡眼惺忪。


“这周末一大早你们俩干嘛呢?!哈欠——”


莱姆斯和彼得挤在一个窗户旁边一动不动,没有转身回答小天狼星。


詹姆好奇地戴上眼镜下来跑到他们俩后面:“看什么……?!”


还在床上的小天狼星看着詹姆不再揉那头头发也呆住了,他也跳了下来:“什么情……?!”


四个人目瞪口呆地看着窗外,原因无他,哈利等人在打魁地奇,打得眼花缭乱,技巧精湛,激烈战况从一个解说员的嘴里机关枪一样地讲着。


詹姆回神,迅速套上衣服领带都没系好就跑了出去。剩下三人如梦初醒赶紧穿上衣服追了出去。


因为是周末大家都在赖床,而哈利他们又来得太早,所以魁地奇场上只有D.A.的成员,而詹姆等人是这个时代第一批到达的人。


走近球场,一阵热烈的声音越来越大了。詹姆看了看天上的七个人:“韦斯莱是我们的王……上面有三个韦斯莱耶!”


小天狼星面无表情,虽然他很激动,但是他很瞌睡。昨天瞒着莱姆斯悄悄夜游过一回。


莱姆斯迈进球场:“他们的技术真好,不像是第一次打啊……”


彼得频频点头。


赫敏跟着格兰芬多一起为罗恩打气,转头就看见四人,瞬间闭了嘴上去打招呼:“啊……早上好,你们起这么早啊?”


小天狼星懒洋洋地瞟了一眼天上:“格兰杰小姐,你们更早呢。”


詹姆带着大家自顾自地坐下:“打得真好!喔!那个安吉丽娜打得太棒了……帅气,那个韦斯莱直接把哈利头上的游走球击飞了!”


莱姆斯看了看站着的赫敏:“不用管我们,我们只是来看比赛的。”


赫敏张了张嘴,有些着急。他们的魁地奇技巧不是一朝一夕训练出来的,恐怕哈利父亲他们已经怀疑上了……


万一暴露怎么办……


赫敏不想思考结果,只好回到原先的位置继续大喊“韦斯莱是我们的王”。


43.注定分道扬镳的黑兄弟罢了


另一边,小天狼星没有和其他人一起坐下,他面带嘲讽地看着眼前的人:“怎么,你会关心这些事?”


作为第二批赶来的雷古勒斯握了握拳头:“我是斯莱特林的找球手,小天狼星!我当然会关心这种事!”


小天狼星翻了翻白眼:“啊,是吗?那个老太婆会允许这件事啊?纯血家族的少爷?”


“那是妈妈,小天狼星!而且……你的身份和我一样。”


“呵——我巴不得离开那个令人压抑的鬼地方!”


两兄弟同时哼了一声朝相反的方向走去。


到底什么时候与哥哥/弟弟的关系那么恶劣了呢?


恐怕早在我/他分到斯莱特林,成为母亲/老太婆口中与叛逆长子截然不同的二少爷时就是了吧……


即使是兄弟,选了不同的路就注定了分道扬镳了。


詹姆拍了拍小天狼星:“你去哪了?快看!”


小天狼星轻笑了声,顺着詹姆指着的的方向看去。


44.最终结果


德拉科看见了金色飞贼,做了个假动作,全被哈利识破,此时此刻两人并肩齐驱地朝着同一个方向飞去。


乔丹的声音弥漫着激动:“快看,双方找球手同时朝着金色飞贼飞去……”


所有球员停下了扫帚,紧张地注视二人。


“……天哪!他们两个同时抓住了飞贼!”


众人视线所望,哈利和德拉科同时握住了金色飞贼,高高举起。


乔丹算了算比分:“双方同时加上150分,之前比分差10分,哈利所在的队伍获胜!”


场上一片欢呼雀跃!


詹姆激动地上蹿下跳,突然听见彼得的声音:“麦格教授?!”


麦格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她紧紧抿着嘴,突然绽开了笑容:“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詹姆,我觉得你们两队可以比一比!”


她指了指乔丹:“这是个当解说员的好苗子,就让他来解说吧!”


刚才,她来到校长办公室,就见邓布利多靠着窗口:“年轻真好……”


她看向窗外,就见自己院的学生在打魁地奇,于是她连招呼不打就直接过来了,独留下邓布利多摸了摸鼻子。


哈利刚刚落地就看见麦格和詹姆等人,心里咯噔一声,又听见麦格的话又放下心来。


还好没暴露。


帕德玛·佩蒂尔偶然抬起了头,目瞪口呆。她戳了戳周围其他人,所有人抬头,就见……


霍格沃茨城堡的窗户上挤满了人。


总而言之,此事惊艳全校,热议了好几天,而哈利等魁地奇球员也出名了。


45.阿尼马格斯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掠夺者四人不再叫各自的本名了。


隔天午餐,哈利从草药课教室匆匆回来坐到了餐桌上,就见小天狼星收了份情书。


这不关他的事,但接下来,哈利的叉子差点掉下来。


“大脚板,你还真是受欢迎呐!”


“过奖,如果尖头叉子你有我一半的颜值肯定也一样。”


“哼!我比你还帅好吧?是不是,虫尾巴?”


“那我也不至于每个星期看你花式对伊万斯表白一次而且从来没成功过,对吧,月亮脸?”


尖头叉子,大脚板,月亮脸,虫尾巴……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本图由尖头叉子,大脚板,月亮脸,虫尾巴绘制

我是月亮脸,小天狼星是大脚板,他是虫尾巴,而你的父亲是尖头叉子



是……阿尼马格斯和活点地图啊……


不,不对,活点地图在后面的时间段。


后天就是……月圆了。


哈利缓缓的笑了起来,是这个时候啊。


莱姆斯为自己是狼人而自卑,而其他人为了陪他,偷偷练习阿尼马格斯,在五年级的时候,他们学会了。


在每个月圆之夜去尖叫棚屋,甚至偶尔去霍格莫德村转悠。


只要……按下打人柳上的一个疤。


他回头看了一眼斯内普,想到了狼毒药剂。




再宣传一下群——

725030609

答案是H.P.

评论(43)
热度(164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