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开局我就跳车想去阿兹卡班削食死徒》

『15』

关于小天狼星和他侄子的问题,我开口就想吵个半宿,结果发现我无话可说。


毕竟剧情不在我的脑子里。


在我和小天狼星谈话的时候,塞维莉亚不知道为什么走到了窗户前面,打开了窗子,伸出手不知道干什么。


小天狼星看了看我,也不想继续他那“胆小懦夫”的弟弟的话题,他扶着打人柳:“反正,谢谢你把我从阿兹卡班带出去了,日后有什么需要我的,我会帮助你的。”


他变成了一条狗:“你看起来不像是伏地魔手下的人,所以我不问你到底为什么去阿兹卡班。现在,我要走了。”


我惊讶:“你去哪?”


黑狗居然笑了:“我要去拉文克劳塔楼找那个可耻的叛徒杀死他,然后找我的教子……你知道我为什么在阿兹卡班吗?那是个虚假的罪名,现在我要去坐实它。”


我还没有思考什么罪名,毕竟罗伊斯特什么都没讲,就听塞维莉亚突然大喊一声:“拦住他!”


我没有思考立刻甩出一条速速禁锢,然后才看向塞维莉亚。


她的怀里抱着一只猫头鹰,一手拿着一封信:“罗伊斯特刚刚传来的信,分院仪式上他有些话不敢说,全在这封信里提到了。”


我又甩了小天狼星一道速速禁锢,伸手接过信展开。


信上先大写了一句千万不要让他离开!然后简略的介绍了小天狼星十一年前和彼得的梁子以及小天狼星如何入狱,然后又剧透了点后面的剧情。


虽然什么詹姆和莉莉的故事没看懂,但是我大体上还是明白了事情的经过。


至于眼下,为了还哈利和小天狼星的一个快乐生活,不能放跑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注视着我读完信放下信纸和塞维莉亚对视一眼才开口:“你什么意思?”


我看了看信上的PS,这狐狸连他问什么都猜到了,准备了答句。


我照上面棒读:“如果彼得被杀死,就没有人可以证明你的清白,你就必须又回到阿兹卡班,而你的教子依然在他该死的姨夫家饱受折磨。”


小天狼星瞬间抓错重点:“哈利在受折磨?!该死的!”


塞维莉亚微笑:“那我劝你安分些,否则你可能见不到你的教子了。”


小天狼星瞬间安静。


我望向宁静的天空,月色皎洁。


“已经很晚了,我……怎么办?这里毕竟是女士的房间。”


小天狼星有些局促,我默了一下,举起魔杖,满是歉意:“对不起,布莱克先生……”


看着他瞪大的眼睛,我念出了咒语:“昏昏倒地。”


帅气的男人瞬间昏迷了过去。


一夜无事。



第二天,塞维莉亚把我和小天狼星喊醒,然后又扬了扬手中的一张纸道:“罗伊斯特让我们去校长办公室,他已经先去跟校长说明情况并且让邓布利多把魔法部部长喊了过来。”


我振奋了一下:“走吧,你不是有地图么?当初咱俩还把学校逛的解锁了全部,现在不用隐身药水去校长室应该也行。”


“嗯哼——走吧。”


塞维莉亚抓起了我和小天狼星,在脑海里轻点羊皮纸地图,来到了校长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罗伊斯特很不意外地看着我们三个突然出现,而邓布利多和被带过来的小天狼星大为震惊:“霍格沃茨不允许幻影移形!”


我们仨打着哈哈略过了这个话题:“谈正事啊……”


罗伊斯特掏出斑斑:“可以开始了,福吉也快到了。”


老鼠惊恐地叫着,而邓布利多已经举起了魔杖。

评论(19)
热度(3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