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D.A.集体穿越亲世代(16)

又名《我们的组织叫作H.P.》

P.S:

        作者这里有话说,感觉因为人数太多不太容易总是把亲世代和子时代同时讲述,所以像商讨削伏地魔这种事情,估计只有后面凤凰社建立起来才好把两个时代放一起

        同时因为作者私心作祟,很想看一些H.P.全员搞事这种剧情,所以后面看到把蛇怪群殴后密室当做基地或者开烧烤大会(?)什么的不要太奇怪


46.月圆之夜

隔天晚上,满月散发着缥缈的光。


当哈利没有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看见掠夺者四人时,他独自一人披着隐形衣偷偷跑了出去。


罗恩假装没看见:“我说我们不跟上去吗?”


“跟上去干嘛,被狼人咬啊?”


礼貌:你卢平吗


打人柳底下。


一只小老鼠悄悄窜了过去按了按打人柳上的一个节疤,不停摇晃枝条的打人柳安静了下来。


一条狗和一只鹿对视一眼跑了过去进了打人柳下的洞,至于还有一只狼人?早就进去了。


哈利从一条密道跑到了霍格莫德,先跑了趟邮局,出来之后又倚在墙上静静地站着。


不久,从尖叫棚屋传来一阵鬼叫一样的声音,夹杂着奇怪的笑声。还在营业的商店店主惊愕地跑出来对视一眼,纷纷打烊了。


哈利默默听了一会儿,逐渐湿了眼眶,钻回了密道又回去了。


今夜是独属于他们的夜晚。


(这里提一下,我记得原著里说是后期他们才开始更大胆地去霍格莫德逛,前期只是发出鬼叫的声音,所以这里哈利只听到了声音,并不会看见尖头叉子等出来玩)


47.报纸

早餐桌上,赫敏熟练地解下了猫头鹰脚上的预言家日报,将一个纳特放进了猫头鹰身上的兜里。


“有什么消息吗?”罗恩边吃早饭边问,“话说你到底什么时候又开始订这个东西了?”


赫敏展开报纸开始看:“上次哈利在月圆之夜不是出去了?我托他在邮局订的。”


说着说着她的声音忽然颤抖了起来。


哈利正在给面包涂上黄油,听见这个语气手抖了一下:“怎么了?”


赫敏把报纸缓缓展开,上面的赫赫然的一堆标题让所有人都一惊。


《麻瓜被大规模屠杀?究竟是谁在背后搞鬼?》

《魔法界令人尊崇的里德尔先生的真面目竟然是这样?!》下转第三版

《震惊!大规模麻瓜屠杀案竟然是里德尔手下所为?!》下转第四版

《他说他叫伏地魔!》下转第六版

《他们给自己起名食死徒!》下转第八版


(原著里好像说在他真面目还没露出来好多人都赞同他的观点)


“是……他们来了……”哈利手中的黄油落在了桌子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通知H.P.,今晚集合!”


不管现在在不在早餐桌上的人,都感觉到了口袋里金加隆的温度逐渐变高。


48.集会

晚上。


校园里看报纸的不多,但是今天一天通过看报纸的人消息已经风一样的在学校传开了。


教师们的神情个个十分严肃。


有求必应屋里,所有人一样的脸色苍白。


虽然经历过一次大战,但是阴影依旧留在众人的内心。


一些人研究预言家日报,一些在讨论什么,还有一些踱着步子。斯莱特林学生尤为激烈,毕竟现在伏地魔暴露,离他们的父母被爆为食死徒还远吗?


赫敏关上了门:“人都已经到齐了,请大家安静一些。”


略微聒噪的房间逐渐寂静了下来,纳威沙哑着声音:“伏……神秘人已经出现在了这个时代。我们,该怎么办?”


哈利清了清嗓子:“现在……战争开始了。”


他看了看房间其他人。


“为了不让那些巫师界的悲剧重演,不让大战降临,那么我们必须加紧训练制定计划,懂了吗?”


所有人点头,哈利继续说道:“我之前已经将我和他的一切都说过了……”


拉文德提出疑问:“你之前说过要先找到魂器并且杀死它,或许我们知道他们的位置,但是我们该如何找到它们并杀死?”


帕瓦蒂接着思路:“我们现在既没有格兰芬多宝剑,也没有蛇怪的毒牙,我们也不会厉火。”


赫敏开始思考:“厉火不仅是非常可怕的黑魔法,更是极难掌控,所以这个排除。其次蛇怪在密室里,当年哈利杀死它的时候用的也是格兰芬多宝剑……”


罗恩会意:“所以无论如何,现在我们必须搞到格兰芬多宝剑。”


哈利想了想:“没问题,待会儿我去一趟校长室找分院帽。”


布雷斯提问:“那我们第一个消灭哪个魂器?”


泰瑞的语气中一股不舍:“不如先消灭拉文克劳冠冕吧,毕竟它离我们最近。”


哈利点头:“好啊,明天晚上大家集合把拉文克劳冠冕弄死吧!”


他有点担心拉文克劳的人,毕竟那是学院创始人的遗物,破坏了对拉文克劳真的很可惜。


卢娜轻轻吟道:“过人的聪明才智是人类最大的财富。”


接下来大家商讨下计划,又练习了一会儿魔咒,散会了。


哈利,赫敏和罗恩去了校长办公室。



有个彩蛋,关于校长室里发生的威胁分院帽事件,可看可不看


评论(101)
热度(167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