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开局我就跳车想去阿兹卡班削食死徒

『16』


后面的事情就简单了。


无非就是,彼得现了原形福吉恰好赶到大惊失色小天狼星现出原形差点把福吉骂了一顿最后邓布利多做了和事佬然后福吉立刻叫了两个傲罗把彼得绑架到了阿兹卡班最后预言家日报立刻过来取材为小天狼星平反……


至于我们仨?


早上课去了,开学第一天怎么可以迟到呢?



晚上吃饭的时候所有学生看见一场教父和教子的相认大会,德拉科和其他人震惊的反应不同他就搁那写信。没办法,纳西莎曾经是布莱克家族的。


我啧啧啧啧了半天:“罗伊斯特哟,你辛辛苦苦地帮你大伯洗清罪孽他眼里却只有他教子。”


塞维莉亚一唱一和:“就是嘛,你看这教父子,再看看你们,连句话都不怎么说?”


我们俩专门跑到拉文克劳嘲笑。


罗伊斯特半闭眼:“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穿越者而已,目前还没有入戏太深。”


话音刚落,小天狼星朝赫奇帕奇那边走去,似乎是想找我们。


“他色盲吗?我们两个赫奇帕奇的黄色校服混在蓝色的拉文克劳里他看不见?”


然后我们看见他皱了皱眉头发现了拉文克劳的我们,向我们走来。


“谢谢你们了!我终于和哈利见上面了!”


他伸出手,我握了握:“所以你心里只有哈利吗?”


他不屑:“不然呢?”


塞维莉亚瞅两眼罗伊斯特:“看看这,别认亲了,没用一把丢了吧。”


罗伊斯特懒洋洋的:“主意不错,他对雷古勒斯的误解太大了,甚至跑到了我身上,这种家人最好还是别要了……虽然他16岁就和家里断绝关系了?”


我瞪眼:“那你叫什么大伯,救了就算了。”


小天狼星脸色深沉:“什么叫我对他有误解,他就是个胆小鬼。”


罗伊斯特摆了摆手,人设崩塌地说了句脏话:“sb,回格里莫广场问问克利切吧,打你断绝关系以后克利切不会将你当主人看待也就会告诉你真相。毕竟雷古勒斯设了个不准告诉家人真相的命令,但你在克利切眼里不算。”


他神色一僵,和哈利告别以后匆匆离开了。



大概是周末吧,德拉科和罗伊斯特被迫请假回了趟家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我和塞维莉亚花了一早上开启假期最后一晚的补作业模式写完了作业,到了下午不是一般的无聊。


躺在湖边,我抒发了无聊的感情。


塞维莉亚突发奇想:“烧烤吗?”


我双眼一挣:“走!目标厨房!”


我们愉快地跑到了厨房拜托家养小精灵打点了下食物,然后扛着一麻袋串串回到了隔壁的休息室。


还在休息室的小獾们无比震惊。


我坏笑一声:“知道什么叫人间美味吗?”


我和塞维莉亚就着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的炉火先烤了几串,味道弥漫的满休息室都是,香的凤凰从寝室飞出来了。


看着獾獾们流口水,我暗自思考,这大概就是馋哭隔壁小孩的意思?


然后莫名其妙的,公共休息室一阵红火开了个烧烤大会,随着学生们不断回来越来越热闹。烤串不够的话随时就去隔壁厨房拿。


总之,据其他学院说昨天下午学校里的赫奇帕奇全部消失了。殊不知我们在公共休息室里开了一场烧烤大会,并且愉快决定以后每隔几个周末都开一次。

评论(8)
热度(3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