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D.A.集体穿越亲世代(17)

又名《我们的组织叫作H.P.》


在这里本章先提前说点关于魂器的知识


感谢这位读者的评论提醒了我,其实我本来不知道让我去上网查了一下



所以消灭魂器的时候不能直接用格兰芬多宝剑砍,这个宝剑必须是浸透过蛇怪毒液的。


所以……


准备好群殴蛇怪吧!!!



49.黑魔法防御术

哈利直接把格兰芬多宝剑提溜地藏在了有求必应屋,又连着好几个星期练习了杀伤力较大的魔法甚至是黑魔法。


那是有了宝剑之后的一次集会时,那个幕后之人又一次写了张字条压在一本书下。


“去密室打蛇怪的话,我建议你们不要直接用宝剑捅,可以当成练习,毕竟这是一次很好的实战机会。不过你们真的打算光凭你们掌握的魔法去么?”


哈利拿着字条愣了半晌,直到达芙妮和阿斯托利亚从犄角旮旯里翻出了第一次集会的那张字条。


“复习完之后要是没有新东西可学,也许你们可以考虑学习一下高难度变形术或者黑魔法——毕竟魔法的黑白不能决定巫师的好坏。这些东西嘛……希望可以帮到你们,有空翻翻自己行李箱,也许会出现一些惊喜?”


金妮凑了上来:“所以祂最后的那句话的意思是我们应该学习高难度变形术和黑魔法?”


罗恩指了指纸条的背面:“后面还有字。”


哈利翻了过来读到:“不管黑猫白猫,捉到老鼠就是好猫。——Deng Xiaoping。”


(……别看我我只是一个邓小平理论背多了的人)


他舌头艰难地读出最后的名字。


赫敏发声:“祂就是在变相提醒我们可以练习黑魔法。”


哈利才注意到她拿着压字条的那本书站了半天。


赫敏扬了扬手:“这本书叫作《黑魔法简单入门及其使用》。”


她看着哈利呆看着她又补充道:“放心,没有不可饶恕咒和魂器。”


德拉科打了个哈欠:“所以那个邓……人到底是谁啊?”


这什么音节啊这么难发,该不会是传说中的汉语吧?


哈利把字条一抛:“谁知道……那现在你们意下如何呢?”


苏珊认真道:“祂说的对,我们确实应该把蛇怪当成一次实战机会,至于黑魔法……”


她犹豫了。


潘西哼了一声:“你们平时见到的黑魔法都是杀伤力十分大并且邪恶的那种,但是黑魔法不都是那样的。”


迪安瞬间抓错重点:“你们这么清楚难道说斯莱特林偷偷学习黑魔法是真的吗?”


潘西恨不得踹他一脚:“这是重点么?!”


秋沉思一会儿:“那么我投同意票好了,如果黑魔法不是我们常见的邪恶魔法,学一些总是没错的。”


“嗯……大家说得有道理,那我也投同意票好了。”


“那我也同意吧。”


更多的同学讨论了一会儿选择了同意。


哈利深吸一口气:“那么,我们从现在开始练习吧!”


“好!”


50.密室

在大家学了一些黑魔法又夹杂着白魔法练习之后都觉得差不多了,哈利一锤定音在一个周末拿格兰芬多宝剑去群殴和蛇怪干架。


二楼桃金娘所在的废弃女盥洗室里。


布雷斯无比嫌弃:“什么玩意儿我还从来没来过女盥洗室,斯莱特林怎么想的啊把密室建在这种地方。”


西奥多面无表情地咳嗽了声。


布雷斯才想起他自己就是斯莱特林的。


哭泣的桃金娘正在马桶上坐着,抬头看见一大群人浩浩荡荡地向她走来。


“哦,天哪,从来没有人来过这里,除了奥力夫·洪贝。”她絮絮叨叨地开始讲着自己死亡的经历,突然惊叫了一声,“我早就死啦……所以你们是来嘲笑我的?”


罗恩争辩道:“不是……”


桃金娘哭着钻进了下水道:“我才不信!哦,你们这些在世的人只会嘲笑我!说我爱哭!”


说完她就随着水流消失了。


德拉科一言难尽:“她当年就是这样来往与各个洗手间?”


哈利差点笑出声:“你不知道啊?你哭的时候能不能想想啊?”


德拉科扑了上去:“破特,别在这么多人面前拆台!”


一群人打打闹闹地走向印着蛇的水龙头,然后停了下来盯着哈利。


哈利睁大眼睛努力把水龙头上的小蛇想象成真蛇:“打开。”


他发出的是蛇一样的嘶嘶声。


贾斯庭紧张的抓着厄尼。


水龙头应声变大成一个可容一人过的通道,哈利跳了进去滑走了。


其他人相互对视,跟在了哈利身后。


在滑到最底端的时候,他们站了起来完全不顾这里是一个有些可怖的空间叽里呱啦地讨论了起来。


“你看见那些管子了吗?”


“看见了看见了天哪都好大!”


“呕那些干在管子上的粘液真恶心!”


“只有我脑回路清奇地想着这么多管子完全可以好好玩玩?”


“不,你不是一个人!不过粘液真的有点恶心。”


哈利提着宝剑满头黑线。


这群人啊……


不过,真好。


他慢慢地走在前面,路过巨大的蛇皮,阴森的墙壁。


51.群殴蛇怪

又通过了一扇大门,蛇怪突然映入众人眼帘。


“……这是蛇怪么?”


“是啊。”


众人望了望彼此:“原来它还需要唤醒啊!”


没错,现在的蛇怪蜷着身子昏睡着。


哈利转头看了看大家:“那么我要开始唤醒它了,记住,千万不要看它的眼睛。”


纳威沉默了一下突然走到哈利面前夺过宝剑,然后两剑把蛇怪眼睛给捅瞎了。


他回身迅速跑到哈利手中将站着血的宝剑递到哈利手里,又乖巧地站了回去。


所有人目瞪口呆,蛇怪眼睛直接瞎了还用担心被它看见石化或者死去?


众人无言以对,只得一句:“格兰芬多剑圣。”


哈利握紧宝剑带着众人退后两步什么也没说,他本来打算用蛇语唤醒来着,但是眼下这样,这蛇怪还用唤醒么?


疼都疼醒了好吧?!


蛇怪起初还在懵逼地醒了过来,反应过来的时候,无数条咒语已经纷纷在招呼它了。


但是,蛇怪皮太硬到底无法直接杀害。


它狂怒地窜来窜去想要凭借气味来找到一些人,将毒液注射进去。


纳威眼疾手快地用一个盔甲护身挡住自己,阿斯托利亚使出几道黑魔法隔开了一条口子。


混战持续了十多分钟,最后所有人对视一眼跳出圈子同时念咒。


一半人念昏昏倒地,另一半人念着一条黑魔法。


蛇怪唉,再怎么都没火龙皮硬好吧?


所以七八个人能用昏迷咒使火龙昏迷,那十几个人招呼比火龙弱的东西……


蛇怪它成功地昏迷并被紧接而来的黑魔法弄得重伤昏死。


最后哈利一跃而起,用格兰芬多宝剑刺向了蛇怪,看着宝剑杀死蛇怪并且吸收着毒液。


他转过头疲惫地笑了:“成功了!”






作者的一些小碎碎念:

发现原著里提到的黑魔法都是十分邪恶甚至于致命的,但是我想黑魔法应该不止这么点。毕竟黑魔法防御术那么多怎么可能没有很多黑魔法呢?

但是由于我懒得编咒语,所以提到黑魔法直接用“黑魔法”代替。


笑死为了达成超级甜HE我不但编了个幕后之人而且戏份还有点多。


《论明明是亲世代为什么亲世代戏份少的可怜》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世仇现在却是队友一样亲密,凭我的文笔还不能写出他们的关系逐渐缓和,所以各位看官体谅一下吧。




有个彩蛋,关于蛇怪的心理活动,可看可不看。

看了的我知道我文笔渣在ooc的深渊大鹏展翅但请不要指出来。

评论(107)
热度(175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