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开局我就跳车去想去阿兹卡班削食死徒

『17』

第二天的预言家日报赫然标明了今日巨大新闻的标题:


《刚刚越狱结果被证明是清白被冤枉了12年的小天狼星·布莱克时隔17年回到了布莱克家族并且由曾经是布莱克家族的马尔福夫人和雷古勒斯·布莱克的遗孀格罗里娅·布莱克夫人及其儿子见证》


塞维莉亚简直无语:“这么长的标题为什么不能加个逗号啊?”


我看的津津有味:“真好玩,原来罗伊斯特的母亲叫格罗里娅。”


我正打算翻转报纸,却见一只鸽子扑棱着翅膀飞到我面前,我放下报纸疑惑地看着鸽子,取下了它脚上的信。


好家伙,英国为什么会有信鸽?


我展开信纸瞬间被一页母语给震惊到了。


靠啊,是中文耶!


“简一琳:

欢迎来到魔法世界,本想等你圣诞节回来对你坦白一些事情,但是现在发生了一件大事不得不告诉你——

你和隔壁布莱克家的罗伊斯特订了亲!

至于其他的,我们会等你回家再告诉你。

圣诞节见!

                                                       你最最亲爱的简一婉”


(不要在意信的格式,懒得打了,空格好难,而且由于手机屏的问题,我无法保证你们显示屏上的署名是右下角的)


我震惊到石化。


塞维莉亚戳了戳我,手上是我刚刚翻转过来却又抛下的报纸,标题依旧醒目:《布莱克家族少爷罗伊斯特·布莱克与简家族中英混血小姐订亲》。


石化的我裂开了JPG.


“啧啧啧,无论在哪都逃不过命运啊——”


塞维莉亚感叹地看向我手里的信,然后也石化了。


她原来以为这封无信应该是闺蜜家里告知闺蜜订亲的信……


这这这怎么感觉不对啊?!


我回过神来开始分析:“订亲的事暂且不提……这里我不是叫坎特琳么?还有什么叫欢迎来到魔法世界?按照其他人的说法我不是麻瓜出身应该知道自己会魔法。她说圣诞节还有一些真相要告诉我……那是什么呢?况且简一婉不是我姐姐吗……?”


无语了……这种烧脑大作战不适合我啊……


我叹了口气把信递给塞维莉亚埋头干饭。



隔天罗伊斯特和德拉科回来以后,罗伊斯特笑得特别狐狸:“想不到啊……”


我有气无力:“是想不到,不过我认命了。”


“我指的不仅是这个……不过圣诞节你就知道了?”


我瞬间打起精神:“你知道什么?”


罗伊斯特很贼地叹气:“他们不让我说,我先回拉文克劳塔楼咯。”


塞维莉亚招手:“再见👋🏻。”



斯莱特林的德拉科·马尔福天天找格兰芬多的哈利·波特的茬,但最后无一例外地找上了拉文克劳的罗伊斯特·布莱克。


“哥,他又找我茬!”

“哥,你不要信他!”


喜当哥的罗伊斯特: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后来我和塞维莉亚一推理发现没毛病,德拉科的母亲纳西莎是罗伊斯特的姑姑,哈利的教父是罗伊斯特大伯,而且罗伊斯特比他们都大。


魔药教授兼斯莱特林院长黑着脸反复无常地在课上给拉文克劳扣了一堆分但是下课又给加回来了。


很久之后才听说小天狼星和斯内普教授是死对头但是雷古勒斯又和斯内普是好朋友。


(雷古勒斯和斯内普是不是好朋友我不知道,如果不是就当私设吧)



是魁地奇啊……


我一向对这种运动不是很感兴趣,天上飞来飞去地真的什么都看不见。


然后我直接睡着了,脖子一歪靠在了跑到赫奇帕奇的罗伊斯特身上,塞维莉亚姨母笑地拍了张照片。


好吧我没有成功地睡到魁地奇结束,我是被吵醒的,醒来就看见哈利搁天上到处乱窜。


罗伊斯特见我醒过来了指了指奇洛小声说那是罪魁祸首,我反手一个蜷翼魔过去了。


幸好这是游戏里的,不然奇洛的脑子要被吃了。


赫敏奇怪地看了看还差自己几步之外的斯内普,明明自己还没有过去啊?怎么哈利已经好了。


奇洛上蹿下跳地躲过蜷翼魔这个场景本来是应该吸引众人视线的,但是哈利一波吃金色飞贼的操作被全场关注,导致可怜的奇洛只能自己满场乱跑。


让我们默哀一秒剩下五九秒用来笑。

评论(11)
热度(4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