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D.A.集体穿越亲世代(19)

又名《我们的组织叫作H.P.》


整理一下上期评论,发现主要是吃蛇怪和喊掉马的?

掉马嘛,初步预计应该是毕业以后才能掉完,笑死我提前爆给几个人没毛病

再就是吃蛇怪,英国人哪来那么多种花家的吃法啊……所以,把多比带回来走起!


这里@弗罗伦_HP ,文中的一段故事借鉴了大大的就你他妈叫哈利·佩弗利尔是吧? 



54.敬拉文克劳冠冕

隔天,哈利找了个时机把拉文克劳冠冕给弄死了。


拉文克劳集体哀悼:“为冠冕哀悼,过人的聪明才智是人类最大的财富,罗伊纳·拉文克劳教授,拉文克劳院的学生会谨记您的教诲……”


后来泰瑞问:“真的不能只毁灭魂器么……”


“对不起,毁灭魂器必须毁灭其容器。”


布雷斯看着拉文克劳:“你们先别悲伤了,过一阵子赫奇帕奇会为金杯悲伤,斯莱特林为挂坠盒悲伤……”


达芙妮总结:“格兰芬多宝剑真幸运。”


扎卡赖斯唉声叹气:“为什么其他三个不能学学戈德里克·格兰芬多教授,把东西装进分院帽里。”


迪安歪着脑袋:“分院帽是格兰芬多教授的帽子啊。”


哈利靠在墙上:“拉文克劳冠冕不止是拉文克劳的财产,也是海莲娜·拉文克劳也就是拉文克劳院的幽灵格雷女士的一段故事……”


呼啦啦,一大群人来到哈利身边听八卦。


55.时间可以抚慰,但未必能填补

时间流逝,日月如梭。眨眼之间便是万圣节了。


格兰芬多现任魁地奇队和安吉丽娜的魁地奇队在麦格教授的主持下展开比赛,最后双方打平。


哈利等人经过讨论发现除了马沃罗·冈特的那枚佩弗利尔的戒指之外,其他的不确定是否存在或者方向在哪。由于上学期间不能出学校,所以大家也就歇了心思,开始了搞事情美好的校园生活。


双胞胎选择和掠夺者合作研发速效逃课糖,偶尔会单独去厨房喝一杯感叹韦斯莱笑话商店,如何恶心乌姆里奇以及逃校的传奇。


鉴于研发时双胞胎经常提到罗恩和珀西,同时由于掠夺者不知道珀西是谁,便决定找罗恩谈谈。


詹姆:我是格兰芬多的,但我是一个纯血统的人。

罗恩:真巧我也是,我喜欢上了麻瓜出身的格兰芬多女孩,我认为她是最优秀的!

詹姆:好巧啊,我喜欢的女孩也是格兰芬多最优秀的,她是麻瓜出身。

接着两人就赫敏和莉莉谁更优秀吵了一下午。

(嗯,删了一些,主要是时间线不对剩下的都不好说)


这事过后罗恩就和詹姆成了好朋友,因为两人达成了共识:说不定莱姆斯才是最优秀的。


哈利很羡慕,然后上去交流了一段时间最后也莫名其妙地混熟了。


后来据当事人某詹说,哈利让他莫名其妙有种亲切感,我想如果我是个gay我会选择和他恋爱,但是抱歉我喜欢莉莉。


另一位当事人某哈选择emo,你TM往爱情上猜有本事往亲情上猜啊?!


56.呜呜多比现在不是自由的小精灵……

直到——那个万圣节晚上。


哈罗赫为了庆祝他们仨友谊8周年选择私自聚餐,跑到有求必应屋里庆祝。


当然,在那之前得先去厨房拿吃的。


刚刚把梨子变成门把手拉下进入厨房,家养小精灵们刚要上前,只听啪的一声,一只穿着可怜枕套的小精灵突然出现。


哈利差点当场磕在地上把眼镜摔碎:“多……比?”


不是最后一次见到的穿着无数(赫敏织的加上哈利送的)袜子的多比,而是曾经哈利第一次见到多比时的那身打扮。


将多比埋在贝壳小屋的记忆又逐渐浮上来,他不顾小精灵身上的脏乱,一把搂住:“多比,又见到你了。”


小精灵的神色由疑惑变为感动:“哈利·波特!先生!多比已经好久没有遇到您了!”


罗恩一直很喜欢多比:“多比,你果然还记得我们!”


多比抽泣着:“是的,韦崽先生!多比明明记得上一秒还看着哈利·波特走向死亡,下一秒却在旧主人的家里!”


罗恩差点面目扭曲,韦崽是什么玩意儿?!


赫敏抓住重点:“什么叫你在卢修斯·马尔福的家里?”


小精灵低着头就要往墙上撞:“多比,多比……呜呜多比现在不是自由的小精灵……现在必须听主人的话!”


“!主人他们喊多比了!哈利·波特!先生,再见!”


小精灵挥挥手,摇着耳朵离开了。


哈利他们依然拿了很多食物回去了。


哈利一直低着头:“到底为什么多比还要听命于卢修斯?他现在还穿着我刚见他时的枕套。”


赫敏若有所思:“我想,可能多比不是穿回来的?或许也是因为这个时代有它?”


罗恩抱的最多,走路摇摇晃晃的:“我觉得可能是穿越幕后之人搞得……”


“废话!”


57.8周年聚会

当然8周年聚会照常举行。


哈利非常ooc地发言:“8年前的今天,某个双面人放进了巨怪;8年前的今天,罗恩与赫敏发生口角;8年前的今天,我们将巨怪锁进了赫敏所在的女盥洗室;8年前的今天,我们共同打败了巨怪;8年前的今天,赫敏头一次撒谎,我们成为了好朋友……我勒个去,八年后的今天你俩有本事别秀恩爱!”


哈利忍无可忍,选择低头干饭。




来来来,下章准备吃蛇怪了啊,请报上菜名——

准备好为卢爹和西茜来一份惊吓惊喜大礼包——没错,打算第一个把少爷卖了!为了那只自由的小精灵!策反马尔福家预定!

伏地魔心中充满mmp,开会地点少一个……我呸你那么点人瞅瞅人家格皇开会。

不知道评论区有没有鹰鹰哀悼拉文克劳冠冕。

以后不抓人了,感觉没啥用。


有彩蛋,关于多比的?(总觉得后面好像开始宣传种花家了?),可看可不看

彩蛋揭秘为何多比还是马尔福家的家养小精灵,同时看了的可以猜一下少女和那个死人是谁

评论(117)
热度(168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