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D.A.集体穿越亲世代(18)

又名《我们的组织叫作H.P.》


52.策反斯内普的第一步?

无聊至极的大家在密室里到处乱走。


哈利斜倚着插在蛇怪身上的格兰芬多宝剑:“我记得蛇怪毒液好像是极好的魔药材料?”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如果不是就当我私设吧)


赫敏轻轻答了一声:“嗯,跟八眼巨蛛毒液相似,不过效果更好。”


哈利若有所思:“喔——”


“你想干嘛……?”罗恩盯着哈利若有所思的样子特别怀疑。


德拉科猛地回头,脸色古怪:“该不会你想……”


哈利笑得灿烂:“斯内普教授是一个伟大的人,我并不否认他偏心斯莱特林,但他是一个优秀的双面间谍。”


赫敏悟了:“我懂了!你想送毒液提前策反斯内普教授不让他成为食死徒对吧?”


“对!”


明明爱着那朵百合花,却走了背道而驰的道路。


为了一句脱口而出的话,忏悔了22年。


那就由我们,来改变你的人生吧。


哈利挖出一块石头把它变成了一个杯子,然后小心翼翼地牵引着毒液进入瓶子里。


最后他拔出了格兰芬多宝剑,和大家说说笑笑地离开了密室。


第二天。


西弗勒斯·斯内普照常来到斯莱特林的早餐桌,一只猫头鹰扑棱棱地飞到他面前。


他有些惊讶地看着猫头鹰脚上的信和包裹,上面的收信人赫然是西弗勒斯·斯内普。


怎么还会有人给他送东西?


他疑惑地拆开了包裹,滚出来一瓶黑色的液体,标签上用斜体规规范范地写着“蛇怪毒液”,他的眼睛瞬间亮了一些,这是极为珍贵的魔药材料。


他又拆开了信:“你好,听说你是极为擅长魔药的,与其让这么好的材料烂在我手里,不如给有用的人。就当是……提前的圣诞礼物吧。”


这么说,这个毒液真的归自己了。


斯内普小心翼翼地收起来。


好吧……谢谢你,陌生人。


53.活点地图

另一边的格兰芬多桌上。


哈利等人一直偷偷注意着斯内普,直至他把毒液收进去。


殊不知,掠夺者同样盯着他们。


“说不定真的是我们制作错了呢?”彼得小声问。


詹姆烦躁地回答:“不可能的吧,否则他们应该一直不在那上面,而不是突然从八楼冒出来。”


昨天晚上,掠夺者成功研制出了活点地图,将多年游走的霍格沃茨绘了上去,并且施了魔法。


可是上面找不到哈利等人。


就在他们自我怀疑的时候,八楼突然冒出来一堆小黑人,名字上标的正是哈利等人。


当他们目瞪口呆之后直接奔到了八楼,却什么也没发现。


继续查看活点地图之后,发现所有人都在二楼一个女盥洗室。


再次去到二楼之后,却依然什么也没有,就连桃金娘都不在了。


细心的莱姆斯发现了地上散落的一些干了的液体点。


一些红色一些黑色。


黑的不知道是什么,但红色,似乎是血。


格兰芬多宝剑:怎么的我刚砍了个蛇怪血溅到我身上有的没吸收往下流有问题吗?


念在幽灵杀不死,所以他们排除了杀死桃金娘的荒唐可能性。


小天狼星打着哈欠:“所以,他们昨天晚上到底干什么了?”


莱姆斯一脸思索的表情:“他们的身上疑点重重,到底是什么人啊……?”





啊呦怀疑了怀疑了!

但是想要掉马甲?早着呢!

好歹让我写到凤凰社。

再者这周只放一天,所以字数略少啦——

还有我已经五百多粉丝了,可以开通一个抓人功能,这一期我试一下,请积极踊跃点赞推荐评论来参与哦!后天晚上公布结果。

评论(111)
热度(152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