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HP】“你爸我重生了!”(1)

1.

詹姆眼前绿光闪过,正在愧疚自己到底还是没有保护好妻儿,突然意识到为什么自己还能思考这个问题。


他眨了眨眼睛,下一秒差点大喊出声。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为什么我坐在格兰芬多的餐桌上看分院仪式???


詹姆立刻意识到方才的一切可能都是梦,可是他怎么也想不起来这是几年级的分院仪式。


他是不是……重生了?


他转过头,看见了自己的好哥们小天狼星·布莱克和莱姆斯·卢平都趴在了桌子上。


他拍了拍两人,想要问一问。


两人好像受到了惊吓,立刻坐了起身张嘴想要喊什么。


随即又闭嘴了,如出一辙的震惊+疑惑的眼神。


这时三个人终于对上了眼,正准备开口说什么。下一秒礼堂中央的麦格教授就开始念名单了。


三人只好闭了嘴,看着分院仪式。


直到……


“哈利·波特!”


2.

哈利觉得这事就离谱。


他三女儿莉莉·卢娜·波特14岁生日到了,他亲自动身去好友家邀请罗恩和赫敏。


结果刚刚和罗恩赫敏碰面,三人脚下一个大黑洞突然出现。


当着楼上震惊的罗丝和雨果。


三人就稀里糊涂地穿越了。


穿得好像还是他爸他妈他教父爱他妈的人他教子的爹所在的年代。


淦,怎么什么事都能找上他们。


3.

为分进格兰芬多的哈利·波特鼓着掌,詹姆心里已经波涛骇浪。


这不是他儿子的名字吗?!!!


哈利摘下帽子向格兰芬多走来,抬眼就看见他爸的死亡凝视。


……爸你不爱我是吗?


哈利走到格兰芬多的桌子边,小天狼星往旁边移了一下给他腾出来空位:“哈利,坐这里。”


他盯着哈利露出笑容,拍着座位。


哈利顺势坐下了,开始走流水程序:“你好我是哈利·波特。你是——”


“我是西里斯·布莱克,这是我的哥们詹姆·波特和莱姆斯·卢平。”


一直沉默的彼得突然出声:“小天狼星,你是不是忘了我……”


出乎意料的是一向温柔的莱姆斯回头瞪了他一眼:“没你的事,你最好闭嘴。”


彼得瞬间闭嘴,不明白他的朋友们怎么突然成了这样。


4.

哈利犹犹豫豫地出声:“你们今年几年级了?”


三人面面相觑。


詹姆先出声:“咳咳,咱们今年几年级了啊?”


小天狼星摸鼻子:“对啊几年级了?”


莱姆斯挠头:“我好像也忘了……”


彼得弱弱出声:“五年级……”


詹姆一愣叫道:“鼻涕精还没有和莉莉决裂吗?!”


小天狼星一惊:“你怎么知道今年莉莉和鼻涕精要决裂?!”


莱姆斯扶额:“他根本没说两个人会在今年决裂,虽然这是实话。”


三人同时对视叫道:“你们怎么知道的?”


小天狼星抬手指着哈利:“那他……”


哈利轻咳一声,抬手给了彼得一个闭耳塞听然后开始冷笑:“我亲爱的父亲,教父还有教授,能解释一下吗?”


三人机械转头,僵硬微笑:“嗨——儿子/教子/哈利,你果然是未来来的!”


“……你们怎么好意思说这话的……”

评论(34)
热度(3748)
  1. 共4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