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D.A.集体穿越亲世代(24)

又名《我们的组织叫作H.P.》

万众瞩目蛇怪宴会来了——

关于多比的事情,多比不单单是为了大家的伙食来的,赫敏的S.P.E.W.也需要他。可以说,家养小精灵也是完美HE的一个促进因素。

还有一点私设,原著里我不知道斯教和雷尔关系怎么样,这里就私设成两人关系比其他人较为亲近(还算不上朋友)

反正……私设如山


66.流水的早餐

圣诞节就这么在打打闹闹暴露身份快要结束了,新的学期就意味着……


“Oh,no!虽然O.W.L.我们考过了,但是我竟然忘了考前的痛苦生活!!!”


迪安痛苦面具,西莫象征性地拍了拍他。


哈利陷入了神游。


O.W.L.……是他母亲和斯内普决裂的时候……


他往斯莱特林桌上瞧了一眼,看见斯内普一个人孤独地吃着早餐。


雷古勒斯走进礼堂径直坐在了他的旁边低声说着什么,然后就被其他斯莱特林少爷叫走了。


转眼小天狼星等人也进来了,小天狼星看着倒没什么,只是嘴里的话火药味很足。


“那个老女人居然想指使我在霍格沃茨的事……哼,她亲爱的雷古勒斯可也在学校呢,还是一个万众瞩目寄予厚望的斯莱特林……”


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暑假,小天狼星该和家里决裂了。


67.这……这么好吃的吗?!

“多比很开心又回到厨房干活……我想,我的家养小精灵解放阵线又能提上日程了。”


赫敏这样自言自语着,走进了有求必应屋。


这是圣诞节的最后一天,大家抓紧时间又集合了一次。


然后倒退了出来。


她没走错吧???


这是训练的黑魔法防御术教室吗???


怎么跟餐厅一样???


卢娜看见她招了招手,示意她赶紧进来。


“怎么回事啊?”


卢娜指了指天上的多比:“最后一天本来我们是想要庆祝来着,但是他考虑的更周全,食物都为我们准备好了。”


哈利和罗恩带着几个男孩抱着一些黄色的大牙齿走了进来。


看见满屋子飘香的食物惊讶了一下:“哎呀,已经做好了吗?”


多比欢呼道:“是的,先生!我相信它们都十分美味!”


赫敏疑惑地问道:“这些是什么?怎么都没人告诉我?”


哈利摸了摸鼻子:“其实我们之前也不知道,但是我们来的早嘛……”


罗恩放下牙齿:“还记得密室里被杀死的蛇怪吗?想着不能就那么放着我们就过去找了牙齿为以后准备。”


泰瑞接:“到了以后发现这只小精灵正在把蛇怪拉向厨房,说他要拿蛇怪做全蛇宴会。之后我们又下去了几回,最后一次回来就是现在了。”


赫敏惊恐地瞪着桌子上的食物:“这东西干净吗?它都死了好几个星期了!而且蛇怪的毒性很强的!!!”

多比飞到她面前严肃地回答:“小姐不用担心的,这种神奇生物死了很久也不会腐烂!而且我们家养小精灵与巫师的魔法不同,有办法将毒性去掉。最后为了大家,我们仔细地处理了它,确保各位先生小姐吃了不仅美味并且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贾斯庭悄悄地喝了一口蛇汤,然后惊喜地叫道:“好好喝,真的很美味!多比,你们做的很好!”


多比很开心:“谢谢先生!”


赫敏半信半疑地接过金妮给她叉的一块烤蛇肉尝了尝。


罗恩眼睛放光:“怎么样赫敏?”


赫敏紧紧皱着的眉头松了下来:“确实很不错呢。”


“好耶!等人到齐了我们就开吃!”




有彩蛋,宴会发生的事情。

所有彩蛋或隐藏结局都不影响正剧剧情,所以各位可看可不看哦——

推推隔壁和亲友共创的HP新文,链接放这里了→“你爸我重生了!” 


二编:

蛇怪是神奇动物,私设神奇动物尸体很长不会腐烂——加上家养小精灵的精心处理,绝对没有问题

最后bb两句,虽然大家前几次更新给我了菜谱但我写的时候忘得一干二净……

评论(33)
热度(108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