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HP】“你爸我重生了!”(7)

1.

五年级和一年级的课程时间不同,所以哈利和詹姆他们见的时间也就只有吃饭的时候。


彼得被詹姆正式逐出掠夺者,他惊恐地询问原因。


小天狼星满脸嫌恶:“我们不能让你为没有做过的事情支付代价,但我们也不能放任你在我们身边。”


莱姆斯脸色微微发白,但并不是他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月亮脸,你还好吗?”詹姆在彼得走后问,“我看你的脸色不对劲。”


莱姆斯摇了摇头:“没什么,只是快月圆了。”


“月圆……”小天狼星思思索索,“等等,阿尼马格斯!”


2.

晚饭众人见面的时候,詹姆宣布了他们要重新开始学习阿尼马格斯这个消息。


“不过放心吧。”他说,“我们练过一次成功的,这次肯定也可以!”


哈利咽下最后一口南瓜汤举手:“爸,你们这回带我一个呗。”


罗恩赫敏双双请缨:“我们也是。”


莉莉黑下脸:“不行!你们还小,这个魔法很危险!”


哈利眼巴巴地看着莉莉:“可是……妈妈我们的孩子都十几岁了也不小了啊……”


面对儿子布灵布灵的眼睛,莉莉当场妥协。


她阴着脸:“詹姆,你要看好儿子。否则出了什么事……”


詹姆连带莱姆斯和小天狼星一起疯狂点头。


过了一会儿,哈利又出声:“那什么……如果你们的阿尼马格斯先练了,活点地图什么时候制造出来的?”


“……马上!今天我写完作业我们就去!”詹姆摩拳擦掌。


莉莉一把摁下他的行动:“吃饭!别整的你的心智跟着你的身体回到十五岁可以吗?”


3.

总而言之,阿尼马格斯和活点地图排上了日程。


魔法史课上,詹姆传纸条:“我觉得活点地图差不多了,要不要试试?”


小天狼星回:“好啊,这回没有加虫尾巴吧?”


“没有,来。我发誓我不干好事——”


詹姆桌子上压在课本底下的羊皮纸突然出现了字迹:“本图由尖头叉子,月亮脸和大脚板绘制。”


紧接着出现了画面。


莱姆斯仔细看了看图上的小黑点,又拿魔杖敲了敲:“恶作剧完毕。”


画面尽数消失。


詹姆收了起来,颇为得意:“完美。”


4.

周末,莉莉想喊自家儿子和其朋友去图书馆写作业。


然后她发现她哪也找不到。


詹姆展开活点地图,就看见……


他儿子在女盥洗室。


???


带上小伙伴就跟上冲去了二楼的女盥洗室。


然后发现,水龙头变成了一个大洞。


詹姆再三确认就是这里,推断出哈利他们跳下去了。


于是四人跟着跳了。


哈利罗恩赫敏就在他们前方不远处。


怎么确认的呢?


哈利那孩子肩上站着一只凤凰,手里提溜把宝剑反光。


可亮啦。


“哈利——!!!”


哈利转身,看见他教父一个冲刺到他面前刹车了。后面跟着父母和教授。


莉莉气喘吁吁:“你一大早来这鬼地方干什么?”


“这里是蛇怪所在的密室。”赫敏回答说,“我们找邓布利多教授借了福克斯就是这只凤凰还有格兰芬多宝剑。”


莱姆斯问:“你们怎么借的?”


罗恩叹气:“准入之书多出我们三个他早就知道了,看见我和哈利的样子长得像詹姆和亚瑟·韦斯莱也就是我爸,就猜到了我们是未来来的。”


詹姆问:“如果我没记错进来要蛇佬腔?哈利现在不是魂器,怎么会的?”


“我当然不会啦。”哈利说,“但是——罗恩会啊!”


莉莉一只手抚上哈利肩膀:“知道你们是为了正事,但是……还是请叫上我们,我们会担心的。好吗?”


哈利望着与妈妈绿的出奇的杏眼,轻轻点了一下头。




落白我叫你水剧情,我把密室地图阿尼马格斯安排上我看你怎么水。恶狠狠。



评论(79)
热度(1797)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