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D.A.集体穿越亲世代(28)

又名《我们的组织叫作H.P.》

 

74.跟踪

活点地图上,名字标着哈利·波特的黑点在地图上霍格沃茨的八楼消失,但是很快又出现了。

 

詹姆盯着他,看见他向楼梯那边走去。

 

“他要去二楼,快走!‘

 

小天狼星猛地意识到:“你是想赶紧跟上他看看他到底是怎么在二楼不见的?”

 

詹姆已经跑开了:“对!”

 

哈利先去了有求必应屋,发现那里没有人。稍稍愣了下打算去密室。

 

自从密室开始启用后,这群人属于是两边窜。练习魔法用有求必应屋,休息时去密室。

 

掠夺者在二楼哈利他们经常在的女盥洗室外边悄悄埋伏下。


哈利从楼梯那边走了过来,左右看了看然后进了盥洗室。


并没有被发现的掠夺者,在静静等待了3分钟后跟上推门进去了。


入目是一个水龙头打开的大洞,桃金娘恹恹地坐在旁边。


看见詹姆她抬眼:“你不是刚刚进来过吗?还又一次打开了这里。”


掠夺者当然知道她说的是和詹姆很像的哈利。


他们打着哈哈,走进了水龙头打开的洞。


75.发现密室

走进去,是一道幽长的楼梯,铺着红地毯,但是显得很冷清。


小天狼星小声道居然还有他们不知道的秘密通道。


顺着楼梯往下走,渐渐的前方亮起在墙上挂着的幽暗的灯。直到尽头灯光大亮。


是一个大厅,干干净净却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继续向前走着,出现了一道门,门上有着两条可以以假乱真的小蛇,不过开了一条缝隙。刚刚哈利经过并没有关紧。


里面隐隐约约地漏出一点欢声笑语。


掠夺者小心翼翼地走过去,听见里面哈利的声音最大:“……我要说的就是这些了,不过你们是这么把外面的那条蛇皮处理掉的?我刚刚走之前还在来着。”


另一个声音回答:“破特你是不是傻?消失咒啊……不过我们没用这个。布雷斯,东西是不是在你那里?”


略显清冷的声音道:”在我这里,因为我魔药很好,适合处理它。但是我要说,外面的灯不是我装的。“


”西奥多!你就这么把我们卖了?!“


”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坏事,而且格兰芬多装的最热情。“


哈利恍然大悟:”你们是想做成魔药给教授啊?“


詹姆趴在门上,这时候却不小心弄出了声音。


屋子里的声音戛然而止。


门突然被打开,几道魔咒齐齐射过来。


”昏昏倒地!“


”除你武器!“


詹姆瞬间反应拉着西里斯和莱姆斯蹲下,只是彼得没有那么幸运,被击中了。


离门口最近的汉娜把门又开大了点:”我们的反应真够迅速的。“


迈克尔并没有放下魔杖:”哈利教的好。“


詹姆站起来招手:”友军友军,放下魔杖!“


”詹姆?!小天狼星?莱姆斯?怎么是你们?“


哈利是最惊讶的,他刚刚在场地上见过他们。




评论区投票,该不该对掠夺者使用”一忘皆空“。

评论(73)
热度(92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