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凹凸】出门别说你是我们雷狮海盗团的人

醒醒你是个海盗团吹 的后续

没前面那篇好,剧情奇奇怪怪

1w+

私设有

本后续涉及整个凹凸,不止一个海盗团,上回那个彩蛋看看就得了

二编(13.14集复播后):是第四季断更的时候写的,所以无论七创社后续剧情如何与本文无关,这是我在断更期间自己设想的结局。(呜呜呜前12集太拉垮了我压根就没当回事想不到复播以后这么给力。所以本文就当个乐子黑历史看看吧)

三编:(第四季17集播后):我管你正剧怎么样,我的设定就这样



  1.

  我,一名雷狮海盗团吹。曾经做了个梦,梦见我是名为泪湿海刀元力是无限复活的凹凸大赛参赛者。

  

  某次喝醉酒以后把自家吹的未来暴露的彻彻底底第二天我就梦醒回三次了。

  

  不过,我所爱的实现了,我也没有留太多遗憾。

  

  2.

  “吗的破茧雷狮你看到了吗?我真的真的栓Q跟圣山一族的圣男似的……”

  

  疫情将我们小区隔离,我闲的没事玩凹凸手游,看到破茧雷狮的建模差点气死,大半夜一个电话打给我的怨种闺蜜吐槽。

  

  怨种连连应和:“那只是雷狮么,看看卡米尔和忍者神龟似的……”

  

  熬夜太久我一不小心手一松手机直接砸我脸上让我昏睡了过去。

  

  3.

  睁开眼睛就看见雷狮海盗团四个人诧异地盯着我。

  

  我沉默,然后下意识的从衣服口袋里掏出匕首直冲胸膛。

  

  伤口快速愈合,我不疼也没死。

  

  好的,我,一名名叫泪湿海刀元力技能为无限复活的雷狮海盗团又穿回来了。

  

  《又》。

  

  我再仔细看看环境,我在羚角号后面的一个沙发上。再往窗外一看,一堆飞船和赛道。

  

  好家伙竞速赛。

  

  我一躺开始摆烂:“呜终于不是该死的圣男和忍者神龟了,是我亲爱的儿童卫衣红配绿连衣裙和没衣服……你们好好开,这船里应该没有多余的工作让我干。”

  

  这是一个和谐的海盗团,团吹安详摆烂。

  

  帕洛斯问:“你怎么回来了?我记得你是当着我们的面消失……”

  

  佩利修勾抛下自己的工作过来抱住我:“小老鼠我还以为你真的走了……”

  

  “我怎么知道?眼一闭一睁就过来了。”我任佩利抱,回答着帕洛斯,“还有佩利,雷狮老大在看着你哦。”

  

  佩利又回到刚才的位置上。

  

  卡米尔无暇顾及后方:“大哥,嘉德罗斯追上来了。”

  

  雷狮回头:“继续攻击。”

  

  我仔细回忆了下迷宫赛的剧情,抬起终端解除了队友关系。

  

  一时间“参赛者「泪湿海刀」退出雷狮海盗团。”的声音响彻羚角号。

  

  四个人齐刷刷地盯着我。

  

  我淡定收起终端:“下场迷宫赛我准备开始搞事情了,怕你们觉得丢人。”

  

  卡米尔没忍住:“你要搞什么?”

  

  只见我在积分商城行云流水地兑了三罐啤酒,此刻尴尬移开目光:“没事没事没事。”

  

  雷狮三道雷精准把啤酒从我手上劈开,阴测测地说:“酒这种东西,你想都不要想。”

  

  上回这家伙喝酒以后的事情历历在目。所以,绝对绝对不能让她碰酒!

  

  好吧,看来不能靠酒,只能我自己搞事蹦迪了。我又买了一个麦克风,声音可以调大的那种。

  

  我站起身来看着窗外,只见金小队正在向我方驶来。

  

  !是金金!我懂了是幻幻过来劝的那段剧情!!!

  

  果不其然,过了一会儿紫堂幻站在船上说出了他的好主意,希望所有人能上羚角号。

  

  雷狮张口就要不答应,又犹豫了下问我:“你觉得他的意见能听吗?”

  

  雷狮单纯觉得这家伙从未来来的应该能给出什么中肯的建议。(没错因为妹直到离开都没解释她到底怎么知道的一切所以海盗团暂时还是认为她知道未来不过这么说也没错)

  

  我想了想:“你问我?我觉得你同不同意都没关系,只不过如果你想让观战团不爽的话倒是可以同意一波。”

  

  毕竟观战团那群崽子就想看参赛者竞争。

  

  雷狮当然想让高高在上的那群家伙不爽,然后他就,同,意,了。

  

  嘉德罗斯身为强者不屑,直接单飞,得了第一。剩下的所有人全部第二。

  

  我一边想着会不会导致蝴蝶效应本来应该第一的金小队遇不上罗德烈或安莉洁什么的,一边给自己选了个两分。

  

  2分,我要成为第一个出迷宫的人,确保海盗团,绝对,不会打成一团。

  

  虽然海盗团和解但依旧非常担心的团吹.jpg

  

  4.

  此时观战团所处的房间。

  

  超能研究所所长摔了试管:“这群参赛者在搞什么?!枉费老夫贡献出这么多交通工具来宣传……”

  

  雷蛰面具下的脸依旧面无表情,心下倒是很疑惑突然出现在羚角号的女孩是谁。

  

  星际财团会长晃着酒杯:“哎呀,不觉得很有趣么?在这种凹凸大赛还会有团结一说?”

  

  影军统领冷笑一声:“呵,这种大赛里,能有什么团结?”

  

  5.

  我走在迷宫里,边走边不停敲打麦克风,把这玩意声音调到整个迷宫星都能听见。

  

  是时候发挥社牛的恐怖能力了来疯狂输出重要剧情了使这个世界崩坏了!

  

  既然七创社给我第四季崩成那样我现在就给你崩了算了

  

  那么首先,《征程》yyds!

  

  歌声想起的第一句,分散在迷宫星各处的雷狮海盗团四人就明白了这家伙开始搞事了。

  

  不过也算是汇合的好办法。

  

  不过分散在迷宫星各处的参赛者觉得这就是个傻瓜光明正大暴露自己坐标。

  

  一时间,参赛者纷纷朝声音的发源地走去。包括,被唱到的参赛者。

  

  6.

  家人们要知道,主角光环真的很强!

  

  一大堆参赛者还有五秒到达战场时,金先遇到了帕洛斯,又遇到了罗德烈。

  

  帕洛斯先遇到了金,又遇到了银爵。最后遇到雷狮一起过来的。

  

  对不起虽然但是我就是那个战场的核心。

  

  于是浩浩荡荡的参赛者汇聚于我周围,我刚刚好把最后一句唱完。

  

  强迫症的完美.jpg

  

  嘉德罗斯被“以力诠释王之典范”等句子吸引过来,然后正好看见被“所见皆可斩”等句子吸引过来的格瑞。

  

  预赛第一第二碰面开打。

  

  于是刚刚过来的参赛者们又为了不被神仙打架殃及只好又退出千里之外。

  

  我看见帕洛斯乖乖巧巧地和雷狮一起撤退,冲过去伸手:“拿出来。”

  

  帕洛斯疑惑:“什么?我刚刚遇见了那个叫金的傻小子和消失的银爵……”

  

  卡米尔和佩利赶到,突然顿悟:“你之前说的那个银爵给的‘煤’?”

  

  我赶紧补充:“叫煤很形象但是它全称叫黑暗媒介,浑身冒黑气,吸收它可以获得黑暗力量。帕洛斯,你如果有最好拿出来。”

  

  帕洛斯咬了咬唇,真的交出来了。

  

  7.

  全场震惊。

  

  雷狮最震惊:“我以为,经过这家伙把未来告诉我们和我们自己谈话之后你不会再……”

  

  帕洛斯看了雷狮一眼满脸无语,干脆利落地把黑暗媒介给掰成两半。摊手道:“在那种生命受威胁的情况下,我也不得不撒谎喽。”

  

  毕竟我就是骗徒,很擅长撒谎。既然决定真的忠诚于海盗团,那么对银爵的话都只是撒谎。

  

  “我自己把握的机会……?”

  “可笑,我根本不想要这种机会。”

  

  只是不想要在海盗团和解后没几天我就莫名其妙死去而已。

  

  作为一个当初差点被刀死然后疯狂深挖海盗团细节的团吹,我大概猜到了帕洛斯行事的原因。

  

  可惜和解后还不会解释解释自己的行为,是会酿成大错,使怀疑的种子再次埋下。

  

  我叹了口气,把帕洛斯的话翻译了一遍:“他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像家一样的环境,不想没享受几天就莫名其妙死去。”

  

  8.

  我拿麦克风的目的其实还是为了让海盗团聚集起来,虽然……聚的参赛者广了点。

  

  嘉德罗斯和格瑞几回合杀过后终于想起真正的目的,齐刷刷回头看见了我。

  

  正准备离开的我接受了强烈的目光洗礼,一激灵一转身。

  

  金色和白色的杀马特直勾勾地盯着我。与此同时隔壁一个棕色的杀马特带着俩呆毛到达战场。

  

  只见嘉德罗斯刚想开口,一只金带着紫堂幻抱着罗德列的头直接撞上了格瑞,哦不没有撞到酷哥条件反射地阻止了。

  

  我:这就是每季幼驯染的保留节目吗?

  

  溜了溜了。

  

  嘉德罗斯还是反应迅速把我逮到了:“你刚才的歌是什么意思?你最好解释清楚,渣渣。”

  

  雷狮抱臂哼了一声,正打算说什么,就见我冲他比了个“嘘”的手势。

  

  嘉吹们我被嘉德罗斯叫渣渣了,羡慕吗?羡慕麻烦过来帮我解释一波。

  

  我硬核解释:“字面意思,圣空星的王啊,这世间无人比你更加耀眼,有的是人心甘情愿为你俯首称臣加冕为王。”

  

  嘉德罗斯大概就没被这么直球打过,懵了。

  

  安迷修犹豫了下同样问:“在下想知道,小姐歌里关于骑士的那两句歌词是什么意思?”

  

  我想了想继续硬核:“字面意思,最后的骑士啊,请继续以坚韧和执着舞动晶蓝和莹黄追寻解除诅咒的方法。”

  

  “诅咒……”

  

  格瑞步前两位的后尘同样问我问题。

  

  我同样硬核解释:“字面意思,守望星最后的希望啊,举起你的刀与背负的责任为真相而战吧!”

  

  格瑞不像嘉德罗斯和安迷修一样,他接着问:“那你知道真相么?”

  

  “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提供线索。”我摊手,“守望星和漂流星被灭,雷王星成为力量神使的眷族,你觉得这是巧合吗?”

  

  雷狮脸色大变,直接拉起我带着海盗团走了。

  

  临走前我对呆毛姐弟大喊:“两位前世是原初天使,不要放弃希望啊——”

  

  僻静之地,雷狮同样问我雷王星那事咋回事。

  

  。不是,我咋知道咋回事,七创不填坑我知道什么?

  

  我持续输出:“我不知道啊——我只知道创世神的眷族都被神使收下或灭了啊——力天使派厄斯杀了雷震雷霆为了传承只好屈服于王座我知道什么——”

  

  天空一声巨响,雷蛰的声音闪亮登场,宣布了卡米尔的坐标和分数。

  

  9.

  七神使面色不善。

  “她怎么会知道那么多……”

  “不能留她了……”

  “下场擂台赛,找个强者干掉她吧。”

  

  10.

  终于来了。

  

  卡米尔是两分,待会会有很多同样是两分的人来抢夺他。而我需要获得擂台赛的主动权,必须第一个从迷宫星出去。

  

  所以我选了两分,为的是从已知同样是2分的参赛者手里获得分数来达到四分让我出去。

  

  必须,我握紧了拳头。但是,身为和平年代长大的我,真的有勇气去杀人么?

  

  卡米尔作为被公布的人,发现了我的异常:“你怎么了?”

  

  我抬起头来,亮出分数牌:“我是2分。我需要借你之手来将我送出去。”

  

  雷狮海盗团惊了,头一次见这么直接把利用的目的说出来的。

  

  佩利挠挠头:“你就那么想赢么?”

  

  “我要获得下一场比赛的主动权,必须第一个出去……”正说着,一枚子弹直冲卡米尔面门。

  

  ?艹先到的应该是呆毛姐弟然后安迷修最后才是这个小老鼠莫斯基德啊?

  

  雷狮反应迅速将子弹劈过。

  

  可恶我又想猛女落泪了。狮他对元力都掌握很精准嘛第四季怎么会炸了安莉洁的治疗仓。

  

  帕洛斯和佩利反应迅速几个眼神传递间追了上去。

  

  雷狮示意我继续。

  

  我语气加快:“我先出去之后丹尼尔会更改赛制要求你们共同对付一个黑暗入侵者,但是那不是重点,接下来帕洛斯之前遇到的那个金以及他怀里的头是迷宫星的关键,那个头找到相关零件后会将你们全部送出去之后进行擂台赛。”

  

  话音刚落,帕洛斯和佩利回来了,带着莫斯基德。局势清晰明了,他们略过卡米尔送到我面前。

  

  我突然无比尴尬:“那什么我不会杀人。”

  

  卡米尔看了我一眼,开启无定之躯一脚踩了上去。

  

  分数牌显现,我取过与我的合并,随后我数据化离开了。

  

  临走之前我坏笑了下:“见到那个头以后要不要问问秋丹尼尔紫堂真和菱是谁?”

  

  11.

  在我百无聊赖地等了差不多一小时后,所有人被同一时间传送出来了。

  丹尼尔随即宣布赛制,并说明我身为第一个出迷宫星的可以选择自己和另一个人的对手。

  

  我积极举手:“我不想管我,能不能直接选择另外两个人?”

  

  围观参赛者纷纷倒吸一口气,纷纷觉得这家伙太傻了,不给自己选一个弱点的对手,还去管别人。

  

  路过雷狮海盗团时我小声:“你们四个最好聊聊天,别打起来,后面会有转机的。”

  

  雷狮眼神复杂,原来所谓掌握的主动权,也是为了他们……


  这家伙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淡定重复卡米尔步骤把雷狮和帕洛斯分一起,卡米尔和佩利分一起。

  

  我怕卡米尔先出来蝴蝶效应没把海盗团分一起。

  

  至于我自己,死不了,听天由命呗。

  

  12.

  大赛方下狠手啊!可悲!今天我就想把七神使炸了!

  

  看见那个装着金色模糊不清的培养皿我就知道,我的对手是他娘的嘉德罗斯!!!

  

  那鬼狐天冲岂不是……

  

  我恍惚想起来我好像预赛时把莱娜救下来了,而且竞速赛好像见过她。

  

  好的凭观战团的尿性这对苦命鸳鸯八成分在一起,大赛第一嘉德罗斯就是我的对手了。

  

  我的元力技能是无限复活,大赛方甚至因此无法回收我,所以嘉德罗斯也不可能打死我。

  

  吗的……没有鬼狐给他讲故事是不是要我讲。但是没有小黑洞跟他打是不是要我打……

  

  然后我默默看完嘉德罗斯对过去他爹的幻影说完话以后直接把我揪出来了。

  

  我嘴一瓢:“虽然是强大的人造人但也逃脱不了成为容器的命运啊……圣空星的王加油加油!”

  

  嘉德罗斯横眉一竖:“你是那个迷宫赛唱歌的渣渣?什么容器,你最好解释一下。”

  

  我:“哦没事就是力量神使想把你当容器。”

  

  观战团集体震惊,包括圣空星王。

  

  这是能听的机密吗???

  

  嘉德罗斯甩开我:“哼,我来这个大赛就是来见所谓的神的,无论是谁,我都会将他们一一打败!”

  

  “啊对对对您最棒,反正马上你手下都要没了……”

  

  双方沉默。

  

  我靠我这个剧透的毛病怎么越来越严重了?!

  

  没救了吧,大概。

  

  我没等问双手举起全招:“我说你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雷德和蒙特祖玛分在一起但是因为雷德喜欢蒙特祖玛所以雷德以求婚的姿势求死的时候一个老蘑菇会重启他然后两人对战最后雷德太爱祖玛他又记起了祖玛……”

  

  对不起雷德后来会变成裁判球是高级机密,这种东西我还是不说了。万一说出来的时候观战团里的老蘑菇看着我那雷祖就玩完了。

  

  嘉德罗斯式震惊,他觉得他需要消化消化防止未来接受不了。

  

  几秒后我开始讲述鬼狐应该给他说的。

  

  13.

  “参赛者「泪湿海刀」过去一片空白,她仿佛是凭空出现在凹凸大赛的,我们无法为她制造回忆场地!”

  

  14.

  有惊有险啊,我成功崩了剧情。

  

  见自己身处的比赛场地换成了紫色的球,我停止了话语。

  

  完了完了,嘉德罗斯本来因为与小黑洞战斗不但王冠掉了而且不知道跑哪去了,根本没在这里露过脸,直到大结局那会才回来。

  

  怎么办怎么办,嘉德罗斯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啊!!!

  

  我往球外一瞥,另一个球里雷狮和帕洛斯背靠背坐着,似乎在回忆着什么。帕洛斯不是黑的。而卡米尔和佩利则是交谈着什么,佩利直接躺在了地下,双手枕在脑后,卡米尔只能无奈叹气。

  

  这是我一个海盗团吹能看的吗?

  

  猛女落泪,此生无憾.jpg.

  

  嘉德罗斯及时反应,立刻就想要用大罗神通棍敲开球的外壳。但是很快他就发现他使不出来元力技能。

  

  “喂,渣渣,你难道就干坐着?”嘉德罗斯回身就看见他的对手跟傻子一样看着外面。

  

  我摆摆手:“等。”

  

  “哈?你要坐以待毙?”嘉德罗斯恨铁不成钢。

  

  我摇摇头:“里面无法使出元力技能,过会儿自会有人从外面突破。”

  

  终端突然响了一声,我莫名其妙到底谁在这时候还记得这玩意。

  

  打开一看,一个名为创世神的人正在向我发送信息。

  

  ?那个喝饮料的屑创世神?

  

  创世神:这对你来说是梦啊,你怕什么呢?

  

  创世神:想干什么就干吧

  

  我淡定收起终端,转身直接将嘉德罗斯头箍摘下来了。

  

  “你干什么!……”

  

  他的周身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我们所处的紫色球无法撑住,碎裂了。

  

  我就是个屑,我不会攻击。

  

  15.

  小黑洞找完金抽抽鼻子找到了我:“你身上有他的味道……”

  

  ……所以终端聊天也会有气味的么?

  

  我淡定:“对我知道他在哪。”

  

  小黑洞眼睛亮晶晶:“你能告诉我吗?”

  

  我露出笑容:“可以,但是——你要带我去七神使那里!”

  

  小黑洞:“成交,你先告诉我七神使在哪我用虫洞带你去。”

  

  我瞄上了姗姗来迟的丹尼尔,举起我的麦克风:“丹尼尔!告诉我七神使在哪里说不定我能帮你把秋从裁决神使那弄来。还有你亲爱的队友Z天使紫堂真,以及沉睡在元力池的队友菱?”

  

  在场的参赛者们惊呆了,彻底的,包括强者。

  

  金一挠头抬手:“等等!有我姐姐消息的话能不能带上我!”

  

  已经变成黑糖的紫堂幻:“有兄长的消息?我……也去!”

  

  安莉洁坐在凯莉旁边:“裁决神使……我也要去……”

  

  凯莉抱臂:“有些事,也该找厄瑞丝说清楚了。”

  

  安迷修刺破雷狮的球后雷狮一直饶有兴致地看戏,此刻召出雷神之锤:“我们雷狮海盗团的人怎么能孤零零地去战斗?况且我需要找力量神使问个清楚!”

  

  嘉德罗斯一棒子把雷德打晕:“哼,我倒是也想挑战那群神使。”

  

  存在感一直很低的安迷修同样:“在下也需要找神使问清楚一些事,不如带在下一起?”

  

  存在感同样低的格瑞当然要陪金去。

  

  我瞄向一直没有表态的呆毛姐弟,晃了晃头:“你们俩,不去打听打听么?”

  

  “我们当然要去!如果我们前世真的是原初天使的话……”

  

  我再次面对老丹:“你再不说秋就回不来啦……”

  

  “你知道的不少……”丹尼尔曾漂泊宇宙也没见过这样的人,“不过如果能救我队友的话……我也乐意将七神使的位置说出来。”

  

  16.

  小黑洞按照丹尼尔的坐标打开虫洞,自己率先跳了进去,我紧随其后。

  

  七个好像升级过的垃圾桶无比震惊,他们从未想到参赛者竟会进入到这里。

  

  七神使,生命,死亡,黑暗,光明,力量,智慧,以及裁决。在这个凹凸世界里,他们的地位仅仅位于创世神之下,创世神不见多年,他们就是宇宙的主宰。

  

  如果不是被困于石柱无法走动,恐怕整个宇宙都是他们的身影。

  

  看着一个接一个从虫洞里出来的参赛者,我淡淡道出七神使的弱点就是无法移动。

  

  不,裁决神使有容器,祂可以移动。

  

  气氛剑拔弩张,火药味十足。参赛者与七神使的大战一触即发。

  

  小黑洞百无聊赖地问我:“他在哪里?”

  

  我比了个手势:“就在这里噢,你在这里藏起来待一会儿,他会来找你。”

  

  参赛者与神使的战争,没必要把小黑洞卷进来,况且七神使如果解决后,他自己会出来的。

  

  我与小黑洞的对话成为了寂静场面的导火线,大战开始——

  

  17.

  说过了我没有攻击力,作为一个将他们带到这里的工具人,我已经没什么用也帮不上忙了。

  

  我跟小黑洞一起躲得远远的。我不会讲精彩的大战,就把大体情况说说好了。

  

  雷狮海盗团和嘉德罗斯小队联手共同对抗力量神使,我正纳闷力量神使为什么不叫派厄斯时派厄斯和神近耀拉拉扯扯地出现了。

  

  派厄斯去找塞伯拉斯没找到遇见神近耀,正在找飞船的神近耀说了句“关你P事”触发派厄斯逆鳞两人就开始打,然后自家神使突然召唤就一起过来了。

  

  还正好在我身边。

  

  派厄斯一进来就看见了呆毛姐弟,不自觉的松开了抓着神近耀的手:“A和E……?”

  

  我冷不丁地提醒:“最强兵器力天使,你的同事对手是神使,请问你选择你力量神使还是已经不认识你的炽天使和暗天使?”

  

  派厄斯懒得管我怎么知道的:“都是创世神创造出来的原初天使,我自是了解他们的……至于神使做的事我从来无感,何况我也听够了他们说我是神使走狗……”

  

  他戴上了眼镜举起矛悍然加入战场,面对神使。

  

  雷狮瞧了他一眼,他只是神使的走狗,替力量神使收割雷王星而已。既然面对同一个敌人,没有必要翻脸。

  

  我继续对神近耀道:“你所侍奉的死亡神使只是伪神罢了,明明是人却成为兵器,背负着不该背负的东西……你真的觉得这一切理所应当么?你觉得你还是一个‘人’么?”

  

  神近耀略思考然后消失与战场之上,几秒后苦无直冲死亡神使。

  

  智慧和生命分别召出X天使和Z天使,丹尼尔眼疾手快把罗德烈一个部件直接拋向紫堂真,紫堂幻瞬间把紫堂真拉了过来。

  

  与此同时赞德对上安迷修:“小安你终究还是当上了骑士啊……”

  

  安迷修堪堪停住了攻击:“是,你这个叛徒!我成为最后的骑士,为寻找解除诅咒的方法来到凹凸大赛,但是现在,我已经不相信我可以在这里找到想要的答案了!”

  

  赞德似笑非笑:“那你觉得这里不能帮助骑士,谁能帮助你呢?她吗?”

  

  赞德双刀直指向我。

  

  我趁赞德拿我开玩笑安迷修转头看过来时断然点头:“我不知道怎样帮但是我知道谁可以帮你们!”

  

  “小姑娘,饭可以乱吃但话不可以乱说哦?”赞德并不相信。

  

  我絮絮叨叨把赞德为什么叛出骑士圣殿然后去超能研究所最后被智慧神使收下的事说了出来。

  

  赞德越来越惊讶,安迷修也是头次知道自己误会了赞德,两人共同加入战局。

  

  昔日的师兄弟误会解除重归于好。

  

  裁决神使终于从石柱上下来了,那么高贵而美丽,出口的话却冰冷无比:“你就是金?也好,自己送上门来。”

  

  金一眼就认出了那是姐姐秋的身体,手中矢量箭头不断凝聚着。确认自家哥哥完好之后的紫堂幻手上幻化紫色的光环站在金旁的边。两人对视,手中动作开打,无需多言。

  

  紫堂真终于清醒过来,与丹尼尔对视一样迅速拉开距离在金和紫堂幻身后站定几秒开始攻击裁决神使。

  

  安莉洁终于明白了为何三年前裁决神使停止降下神谕,冰界领主与此同时全开。

  

  黑暗神使与凯莉僵持不下:“真是个白眼狼!”

  

  凯莉嘲讽地笑道:“谁是白眼狼?你照顾我我很感激,但是你恐怕也是像裁决神使那样将秋和金当作容器一样将我当作容器吧?”

  

  光明神使一开口格瑞就分辨出来这是当年引导自己的声音,烈斩没有立刻砍出:“为什么?”

  

  光明神使叹气:“不该问的别问,要发动攻击就赶快。”

  

  17.

  神使众叛亲离,参赛者们有仇报仇打了个痛快。

  

  七创社你这狗逼看到了吗?这才是凹凸大赛该有的样子。

  

  这世间的一切被随性肆意的创世神所主宰,只有凹凸大赛才能改变命运。参赛者们因为各种各样的缘由来到凹凸大赛,发现凹凸大赛只是骗局,不管有没有刀子,我所希望的只是看到参赛者们团结在一起。

  

  他们一起,打破大赛,打破骗局,打破枷锁。

  

  而不是没有一个小队完完整整推心置腹,最后的决赛依旧分开行动,依旧要小心其他参赛者。

  

  在大赛的最后,所有人不在分散而在一起,他们不说彼此信任,却相互将后背托与对方。

  

  不是“”,而是“我们”。

  

  我们一起,找寻真相,打破规则,不再信仰能带来所谓希望的“神”。

  

  我们会靠自己改变一切。

  

  18.

  还是那句话,我不会精彩播报,所以我还是再说一下情况好了。

  

  七神使七个死了五个。

  

  那么还有两个是谁呢?

  

  光明神使苟延残喘,但是祂的脸上却在笑。格瑞和呆毛姐弟也因为伤和累而慢慢蹲在了地上,他们已经没有力气再给光明神使补刀了,但是他们看见了光明神使的笑。

  

  “在干了不知多少次亏心事我遇见了你,守望星最后的希望。你依照我的话刻苦修行,而我却在想要不要把你当容器。可是有一天我不知为何开始忏悔了,此后所有的事情我都是尽量不参与……我名为光明,我干出来的事却一点都不光明……”

  

  祂挣扎地说完以后,断气了。

  

  雷狮拿着锤子嘉德罗斯拿着棍子把力量神使的尸体可劲戳。

  

  “竟敢杀我大伯……”

  “竟敢想拿我当容器……”

  

  裁决神使被五个人围攻还没有死而是重伤,只是因为他们顾及这是秋的身体。

  

  裁决神使挂着得意的笑:“我的前任,也是创世神的审判官被我算计,而现在……我不死,这个叫秋的也别想摆脱控制!”

  

  祂正说着,突然自己给了自己一拳。

  

  同样是从祂嘴里说出来的:“你以为你重伤我还夺不回我身体的控制权么?给,我,死!”

  

  裁决神使头一歪没了呼吸,几秒后白发渐渐变成金色,身后的翅膀和脸上的眼罩逐渐消失。

  

  祂,不,是她重新睁开了眼睛,笑眯眯的挥手:“丹尼尔,紫堂,金——”

  

  秋的蓝眼里满是柔情。

  

  此刻小黑洞万分无聊,戳着我:“喂,他到底在哪里啊?”

  

  我站起身走到金面前:“我说……创世神啊,篡权的七神使已被消灭,您现在可以现身了吗?”

  

  在场的所有人停止了动作,都朝这里看了过来。

  

  金光闪过,金色的影子逐渐出现。

  

  小黑洞眼里泪光闪闪,直接冲上去将他抱住:“我终于找到你了……”

  

  19.

  创世神。

  

  在场静默几秒,各种各样情绪激动的话都拋过来:

  “您为什么抛弃我们?”

  “您一直都在吗?”

  “为什么不帮助我们?”

  ……

  

  创世神揉了揉小黑洞,万分抱歉:“我很抱歉我所做与未做的事情,现在看来,我已经不配当创世神了……我会在卸下神位之前满足你们所有人的要求,同时我感谢你们除掉了七神使。”

  

  他又看向我,笑的无奈:“也谢谢你,从最初改变了这一切。”

  

  我随意地吹吹刘海:“要谢,就帮他们做些实在的吧。”

  

  20.

  那是最后一届凹凸大赛,不不不……从此以后的凹凸大赛不再把命搭上去。

  

  创世神卸下神位与黑洞寻清净之地离开了。

  临走之前他把元力池的淘汰参赛者全部复活。

  嘉德罗斯在经历大战之后彻底成熟了,他在圣空星加冕为王。

  格瑞获得守望星一族的能力,重建守望星之中。

  雷狮回了趟雷王星之后,带上海盗团继续到处游。

  安迷修的骑士诅咒解除,和师兄赞德为骑士圣殿发展壮大努力着。

  雷德在元力池把维德和安特挖了出来回到超能研究所以后把所长干掉然后把一切责任与事务推卸给奈特洛斯。

  蒙特祖玛和雷德结婚后一起为复兴印加王族努力着。

  神近耀回了霜润之星把所有人都埋了,此后一直漂泊宇宙,偶尔会上雷狮海盗团的船,作为曾经的战友,雷狮也不会说什么。

  安莉洁并不想回圣山继续履行圣女职责,凯莉也不想回无间地狱,两个女孩一拍即合跑到守望星帮忙去了。

  呆毛姐弟记忆恢复,与派厄斯同时管理之后的凹凸大赛。

  秋和金发展着登格鲁星,把矿给发展成了大城市,丹尼尔不知为何死皮赖脸地流了下来。

  三人把菱从元力池拉了出来带到了登格鲁星。

  紫堂真和紫堂幻回了幻兽星,共同继承了紫堂家族。

  

  这是我最想看到的结局,它实现了。

  

  此时此刻我在凹凸星帮助重建凹凸大赛,毕竟我梦还没醒我走不了。

  

  刚刚从雷王星出来的雷狮海盗团突然驾驶着羚角号来了。

  

  雷狮懒懒散散地躺在我身边:“真的不说说到底为什么做这一切么?”

  

  我笑:“是因为爱啊……我喜欢你们,我喜欢这个世界。一开始我只是想改变你们海盗团分崩离析的结局,可是后来我明白了。

  

  “我喜欢的人和事都是在这个宇宙中发生的,我想了解和喜欢你们,就不会只是关于你们,这个世界都是让人为之喜欢的。

  


END/

评论(54)
热度(1320)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