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凹凸/雷狮海盗团】反转穿越正剧

ooc预警

反转的雷狮海盗团:假如一切都没有发生


  0.

  我是三皇子。

  我是四皇子。

  我是商人。

  我是有家的人。

  

  

  1.

  众所周知,但凡bug没有找上主角金,那肯定会找到雷狮海盗团。

  

  谁让我这么爱他们

  

  这不,雷狮无辜地躺在树上,被一个从天而降的人打了个正着。树下的其他其他三人依次被砸中。

  

  卡米尔身体敏捷率先反应过来,一拳已经袭向砸他的人,对方一个后空翻猛踢与他的拳头相撞,双方皆被震退一步。

  

  佩利不消片刻已经与对方缠斗了起来,具是毫无章法。

  

  帕洛斯和对方并未动手,只是小心地彼此打量。

  

  雷狮……在发呆。

  

  如果他没有当海盗,恐怕就是这个样子吧?

  

  2.

  雷狮终于亮出了雷神之锤,但是只是用来稳定场面。让卡米尔和佩利停下了动作。

  

  他的对面,一条星星围巾随意地戴在脖子上,黑紫色头发桀骜不驯地炸在头上,紫红色的眼睛似乎并无更多情感的青年拉开一些距离,元力武器也已经悄然出现在手中。他说:“你好啊,参赛者。我是雷狮。”

  

  细看细看,他的元力武器,是雷神之锤。

  

  雷狮嗤之以鼻:“我道是谁,原来是哪个不知死活冒充我的参赛者。”

  

  雷狮看着对方手中滋滋冒电的雷神之锤,平静地回答:“首先,身为大赛第四的我绝无可能冒充别人;其次,我不知道你是谁,若说冒充,我们两方的装扮并不相似;最后,我想知道……大赛方又玩什么新把戏?”

  

  卡米尔划拉着终端,最后手指定格在大赛的最新通知:“大哥,大赛方给的解释是,平行世界的我们穿越到了这里。”

  

  之前与他打的人无聊地拉了拉帽子,任着红围巾耷拉打开了终端:“布伦达,大赛给咱的通知是系统bug,让我们在这边待几天。”

  

  雷狮瞬间不装了:“人家的雷鸣会叫大哥你能不能也叫声哥来听听?”

  

  卡米尔摇头:“你天天对雷蛰雷伊直呼其名,为什么指望我这么称呼你?而且我十五岁了……”

  

  是时候叛个逆你就说怎么了怎么了吧?

  

  帕洛斯出来打圆场:“雷狮老大,都是自己人,就不用大动干戈了吧?”

  

  他旁边穿着精致的脏辫少年打了个哈欠:“啊对对对啊雷狮,咱们摆几天烂吧?”

  

  “自己人就别打了。”佩利推开佩利,“师傅说我学会的是用来对付敌人的,才不跟队友打。”

  

  佩利挠了半天头:“哦对,师傅说过这话……?”

  

  3.

  场面终于稳定了下来。

  

  都是自家人,要相侵相碍。

  

  八人组队去打积分,发现不愧是自己人,作战习惯都一样,配合得当,整个场地的魔兽快被杀完了。

  

  没办法,实力强悍。打完之后大家就去打捕树菇串地龙树。然后大烧烤。

  

  雷狮买了个火龙果边剥皮边跟雷狮搭话:“我说你围巾怎么戴成了头巾?”

  

  雷狮瞄了一眼火龙果,那是他小时候很爱吃的:“我当了海盗之后,象征皇族的枷锁围巾,自然也改变戴它的惯有方式,代表着我终会打破规则。”

  

  场面一时死一般的寂静。

  

  最后帕洛斯颤抖地问:“原来你们是海盗?”

  

  帕洛斯假笑没挂住:“原来你们不是吗?”

  

  场面一时极度混乱。

  “说好的平行世界呢?为什么人家不是海盗!”

  “平行世界又不是咱们的翻版啊!”

  “那你们名字为什么也叫海盗团啊?”

  “霸气四射啊!”

  

  两位老大亮出雷神之锤又稳定了局面。

  

  4.

  雷狮接过帕洛斯的烤串:“如果你们的身份不是海盗,那是什么?”

  

  雷狮炫完了火龙果答道:“我嘛,雷王星三皇子,本来他们要我当太子,被我愣推给雷蛰了。然后我就去宇宙甚至来到凹凸大赛来增加自己的知识与经验,虽然我不需要继承王位,但我依旧要保护雷王星。”

  

  雷狮很沉默,最后他说:“你们的关系听起来挺不错的……”

  

  “都是家人啊,为什么不会好呢?就像雷伊说的,我们四个要共同守护雷王星啊。”雷狮理所当然,“既然你成为了海盗,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会走上这条路?”

  

  “大伯的死,皇室不承认卡米尔,规则想将我束缚在王座之上,力量神使掌控了雷王星,我便离开了那里。”雷狮平静地好像这不是他的故事,但是眼睛里一闪而过的阴霾暴露了一切。

  

  又是一阵寂静,佩利举手:“我想知道,力量神使是谁?”

  

  佩利挠头问:“就是七神使之一啊,我都知道的事情。”

  

  卡米尔瞳孔一滞:“什么七神使……我们的世界,根本没有神使这种存在!”

  

  5.

  寂静是今晚的烧烤,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看看看看,第三次了现场又是一片安静。

  

  卡米尔尽职尽责开始解释:“这个世界创世神随意而又任性,实权实际上被七神使把握。但是只要来到凹凸大赛,得到第一我们就能实现一个愿望。”

  

  帕洛斯摸着下巴:“我们的世界的神明早已陨落,元力是每个人生来具有的,凹凸大赛只是人们历练实力的一个工具而已,能撑到最后大赛方也会完成一个愿望。”

  

  双方相视无言。

  

  两个世界,分明就天差地别。

  

  他们似乎,除了实力与样貌,与对方找不出任何共同点。

  

  5.

  众所周知,海盗团的嘴只是为了吃饭,所以那天的烧烤草草结束了。

  

  只是雷狮海盗团因为bug未结束,暂时还回不去。

  

  卡米尔时常会打量卡米尔,眼帘低垂。这家伙……果真和自己一点都不一样啊。

  

  他每天和雷狮打闹,偶尔和帕洛斯相互恶作剧或者一起捉弄佩利。而他,视大哥为信仰,猜疑帕洛斯,甚至和佩利的接触不是很多。

  

  你甚至可以被叫作雷鸣,那个我不被承认的身份。

  

  卡米尔终于适应这个世界以后,更多的注意到了这个沉默寡言的卡米尔。

  

  他猜到卡米尔不会告诉他自己的过去,所以跑到雷狮面前打听的。事实证明,无论哪个雷狮都抵挡不住弟弟的请求。

  

  卡米尔听完以后直接跑到卡米尔面前,当着对方错愕的眼神摘下对方的帽子,揉了揉他的脑袋:“笨蛋!”

  

  “我是被承认的四皇子不错,但是我的母亲也惨死于意外,我也曾饱一顿饥一顿,而我也被雷狮救助,只是最后大伯承认了我而已。”

  

  “即使我是皇子,我也在刚进王宫时我也因为自己的身份而自卑,甚至自我怀疑。可是后来我明白了——就算没人承认我,我自己承认我自己。别人的话语无法影响我,我的命运由我自己掌控!我就是我,我是卡米尔,也是雷鸣,它们都只是名字罢了!

  

  6.

  我是四皇子。

  我是海盗的军师。

  我们都因身份自卑过。

  但是身份只是身外之物,自己决定自己命运就好。

  我就是我,不在乎别人目光。

  

  7.

  帕洛斯很疑惑。

  

  他的身世经历并没有神使的参与,无论有没有,他最终都会成为一个骗子,超级惜命的那种。

  

  但是帕洛斯与他不一样,他是商人,擅长周旋但是不骗人。而且相比生命他好像还挺喜欢钱的。

  

  帕洛斯与帕洛斯相处越久,越看不下去帕洛斯的假笑了。他在一天晚上忍无可忍:“我说你一天到晚戴个面具干什么?我只会在谈生意时商业假笑,你的假笑已经深入骨子了吧!”

  

  帕洛斯知道自己骗不过自己,下意识摊了摊手:“那你没有看出来我们雷狮海盗团,除了佩利,每个人都在相互猜忌么?如你所见,我是一个骗徒,必要时候,我甚至可以背叛雷狮海盗团来保全自己的性命。”

  

  他看了一眼帕洛斯华丽的衣服:“你这种人,根本没有体会过我所体会的吧?都是自己人,我倒是乐意给你讲讲我的故事……”

  

  帕洛斯点点头若有所思:“所以你才惜命啊,真是个高明的骗徒。”

  

  高明,实在是太高明了。这家伙讲述加入雷狮海盗团那会儿的时候,那一瞬间的温情估计他自己也没察觉到。这个骗子,其实把自己也骗了。

  

  帕洛斯起身,只是挑了挑眉毛:“你真的没有一点点信任过,在乎过你们团吗?你真的觉得雷狮什么都不知道吗?”

  

  “我爱财,至少曾经我以为金钱是我最在乎的事情但是我知道我更爱雷狮海盗团。这是我在商场上大杀四方所体验不到的感情。”

  

  8.

  我是骗徒。

  我是商人。

  我惜命,我可以为了活着做出任何事情。

  我爱财,我以为我可以为了钱做出任何事情。

  但我们骨子里对这个来之不易的“家”珍惜着。

  

  9.

  佩利和佩利具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他们的生活似乎是四人中最相似的。

  

  不,一模一样。

  

  这是其他六人在围观俩狗子战斗时所冒出来一模一样的想法:“都是能被帕洛斯玩的团团转的傻子。”

  

  10.

  雷狮海盗团经过多日观察,发现雷狮海盗团看似内部不和,实则牢靠的很。

  

  卡米尔张口布伦达闭口雷狮,从来不叫一声大哥。雷狮明明是老大,看起来却似乎不怎么有威慑力。帕洛斯从来不假笑,甚至会在捉弄佩利的同时把雷狮坑了。但是雷狮不会生气,他会想法和卡米尔一起坑回去。

  

  但是一到有事情发生,大家都有战术配合,以雷狮为中心来解决一切。

  

  同样的,雷狮海盗团发现雷狮海盗团看起来可靠实则一盘散沙。

  

  雷狮知道一切但是什么都不说,卡米尔以雷狮为信仰事事以雷狮为中心,帕洛斯从不以真面目示人,哦,佩利就那样。

  

  他们的嘴就是吃饭和放狠话吧。

  

  这是雷狮海盗团的集体想法。

  

  11.

  某天帕洛斯雷狮海盗团讲了帕洛斯的事情,最后叹气总结:“雷狮海盗团,注定分崩离析。”

  

  雷狮没说什么,只是在思考着什么。

  

  卡米尔扶额,这家伙,又要多管闲事了。不过他不介意一起管。

  

  当天晚上,大家又开始烧烤。

  

  雷狮让雷狮买啤酒的时候多买点:“来啊,咱对瓶吹。”

  

  雷狮狠狠地在数量上多点了几下。

  

  趁俩苦力帕烧烤的时候,雷狮小声问雷狮:“你知道帕洛斯想叛变的事情么?”

  

  雷狮斜了他一眼:“我当然知道,这家伙就算背叛我也不是什么新奇的事。”

  

  雷狮继续问:“那你,在乎这个海盗团么?你又为什么来凹凸大赛?”

  

  雷狮不自觉地捏扁了一个易拉罐。

  

  雷狮倒是笑了,这些问题他当然知道答案。他怎么会不知道自己?

  

  通过帕洛斯和卡米尔的事,他已经猜到了。他们两群人,看起来似乎一点也不相似。

  

  实际上,他们骨子里都是一样的。

  

  12.

  我是三皇子。

  我是海盗。

  我向往自由。

  我维持安宁。

  我们都对身边的事物在乎的很嘛。

  

  13.

  “我说你啊,何不和自己的团员谈谈?”雷狮的围巾和雷狮的头巾迎风咧咧作响,“我们观察过了,你们虽与我们不一样,每个人哦除了佩利都对海盗团其他人猜疑颇多,你们团根本不能天长地久啊。”

  

  他指指正走向帕洛斯的卡米尔,刚想继续说什么,然后发现卡米尔把一瓶超辣调料递给了帕洛斯,他瞬间闭嘴纵身一跃过去了。

  

  雷狮凝视着手中扁扁的易拉罐。

  

  我当然在乎海盗团,否则我怎么会以名字来命名?凹凸大赛明明是一个骗局,在发现这个事实以后他知道他的道路是什么。

  

  他知道海盗团一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却不想长久下去的后果。

  

  雷狮常被团员捉弄,但是自己这个老大只怕是当的更要糟糕啊。

  

  14.

  酒过三巡,八个人因为都对瓶吹所以都醉了。

  

  卡米尔帕洛斯怒骂卡米尔和帕洛斯不信任海盗团,但凡他们坦然一点哪能搞得这样。

  

  雷狮保持笑容和雷狮谈笑风生,每一句都戳的雷狮心窝子上。

  

  佩利和佩利相互依靠着睡了。

  

  看见没,把这当家的才能直接睡着。

  

  15.

  雷狮海盗团的终端在穿过来的死寂之后突然复活了,上面通知bug已修复,五分钟后他们就可以回去了。

  

  雷狮把围巾往脑袋上一系再装出雷狮的招牌表情,和雷狮击了个掌:“恭喜恭喜,海盗团的裂缝已经被补好了。”

  

  雷狮低着头,他的头巾系回到了脖子:“谢谢。”

  

  卡米尔装的内敛深沉,手上则把卡米尔的围巾拽了又拽:“智慧不能只给大哥铺路,听到没有?”

  

  帕洛斯什么都没干,只是给帕洛斯留了身衣服:“来,商人今天亏本送你一套。新的骗徒,新的开始。假笑只能迷惑敌方。”

  

  佩利和佩利找了个地方又打了一场。好不容易遇到同样的战斗狂徒,真是舍不得。

  

  16.

  我们的一切都不同,但是我们的骨子里是一样的。

  我们在乎身边的事物,我们竭尽全力去守护。

  我们曾因自己的身份自卑,我们不在乎那些。

  我们都以为自己钟爱其他,实际上情感打败一切。

  狗狗不论在哪里,海盗团都是我们的家。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本来想搞个彩蛋但是写完之后又觉得不需要了。

评论(19)
热度(1020)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