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凹凸】我全班都穿越了(5)

  格瑞穿越过来后本来在寒冰湖坐着,但是他看着自己的短袖觉得这不是个事儿。于是他朝着外面走,直到他看见边界处有一大堆人。

  

  创世神在么?你告诉我雷狮佩利安迷修呆毛姐弟鬼狐天冲莱娜站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这边因为CP争论不休的诸位看见格瑞后立刻停下来了。没别的,因为穿越前刚刚借某个怨种VIP看了16集守望星专场,现在看见格瑞眼泪哗哗。

  

  与此同时快乐的金小天使拉着紫堂幻从无尽森林的一端冒出。看见格瑞后松开紫堂幻朝格瑞跑了过来。

  

  「发小金正在向格瑞跑过来,请选择

  A.抱住  B.推开  C.闪开」

  

  「格瑞懵逼中,第四种选项玩命加载

  ——发小金成功撞在了格瑞身上」

  

  金给自己撞懵逼了:“幼驯染的剧本不对啊……”

  

  紫堂幻慢慢走过来:“没眼看没眼看。”

  

  莱娜扶住鬼狐天冲慢慢蹲下了身子,肩膀微微颤抖;凯莉抽搐几下直接笑出了声。

  

  我刚回来就听见凯莉张扬的笑声。

  

  ……忍住,不鲨人。

  

  格瑞才反应过来,欲盖弥彰地推开金。

  

  作为正剧中和神近耀打交道最多的人,安迷修已经勾搭上了神近耀。

  

  金后退几步:“喂喂,现在这个情况好奇怪……有人解释吗?怎么回事?怎么格瑞成这样了?还有你们这个组合……?”

  

  鬼狐天冲瞬间反应:“这不是咱班号称‘十万个为什么’的问题宝宝么?问题这么多。”

  

  紫堂幻停止念叨:“喔——都在啊,我是历史课代表。”

  

  莱娜夸张滑跪:“政治历史是一家!亲人啊,改革开放哪一年?”

  

  “1978年!”

  

  格瑞抽了抽嘴角:“好吧,我是卫生兼仪容仪表委员。”

  

  艾比戳了戳老骨头:“喂,请导航去火焰山。”

  

  “出发,最后三个目标。”

  

  

  蒙特祖玛兢兢业业不ooc:“嘉德罗斯大人,如果我没看错的话,格瑞他来找你了。”

  

  雷德一眺:“哇旁边还有雷狮海盗团,呆毛组……”

  

  嘉德罗斯一顿,直接躺下了。蒙特祖玛仿佛悟了什么,也坐下了:“雷德,不用装了。”

  

  雷德呆愣几秒略微思索:“唉,唉?等等……呆毛组这个词暴露了……?”

  

  “动画里预赛呆毛组根本没有交集好么?”嘉德罗斯懒懒地搭话,“要是竞速赛你这么说,我还能猜你是编的。况且祖玛在你说话的时候盯着你哎。”

  

  蒙特祖玛把头盔歪了歪露出紫色的眼睛:“直到我自己戴上头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能把耳朵藏的这么好。”

  

  说话间格瑞已经上来了:“蒙特祖玛不好好戴头盔,扣……”

  

  雷狮一把拉过他:“在这种杀马特大赛里就不要犯职业病!万一嘉德罗斯的芯子没换你还没有适应烈斩你觉得你能打过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坐起身:“喂喂,要不要当着大赛第一的面说这些啊?万一我不是穿越的王冠一摘森罗万象一开你们全都玩完!”

  

  蒙特祖玛看了一眼格瑞:“这个职业病……卫生兼仪容仪表委员?初三(4)班的?我是校长助理,负责传递你们的离谱要求。”

  

  雷德嘿嘿一笑:“我就是提离谱要求的那个。”

  

  嘉德罗斯摆摆手:“我是自打初二地生中考完以后就没用的地理课代表。”

  

  

  艾比走上前:“嗯……主要人物找完了,但是其他同学还都没有找到,是不是还有人?”

  

  “对,还有奇形怪状蕾蒂梅莉悦然霍金斯拉比兹白铭葱红……”埃米盘点着。

  

  安迷修摇了摇头:“我去徘徊者峡谷之前见过悦然,她身上的狩猎者气质,可不是轻易能伪装的。悦然算是戏份多的了,甚至还有人物设定卡,如果她都不是,那么剩下的……就更不是了。”

  

  嘉德罗斯问:“预赛结束还剩几天?”

  

  老骨头回答:“10天。”

  

  “当务之急是保证所有人通过预赛。”我看向金,凯莉和紫堂幻,“你们三个还差多少积分?”

  

  凯莉还好,卡积分101名,马上就可以进入前100了。但是金和紫堂幻……

  

  我仔细加减了一下,打开终端将大量积分转向3人。

  

  所有人瞳孔一凝,下意识调出排行榜。大赛第八安莉洁排名持续下降,最后定格在68上。

  

  “安莉洁,你的排名大幅度下降,你……不在乎么?”蒙特祖玛定定地看着终端。

  

  “还没有退出100名就好啦。”我收起终端,“我们本就不属于残酷的凹凸大赛,我们是一个班集体,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保证大家都能过预赛。我身为班长,以身作则喽。”

  

  “既然我们人都找完了,歇歇再想下一步吧。”我在火焰山靠近悬崖的位置躺了下来。

  

  真暖和啊,怪不得嘉德罗斯喜欢晒太阳呢。柠檬来自圣山,元力还是冰,我觉得她偶尔,也是会冷的吧。

  

  身后众人面面相觑,都不约而同坐了下来开始商量。在雷狮精密严谨的计算下开始转积分。

  

  昏昏欲睡的我听见终端响了一声,顺手打开一看,差点惊掉下巴。

  

  No.1  Lemon(安莉洁)

  No.2  Godrose(嘉德罗斯)

  No.2  Grey(格瑞)

  No.2  Ray(雷狮)

  No.2  Anmicius(安迷修)

  ……

  

  界面不断刷新,第二不断增加。

  

  我愕然回头。

  

  “你说得对,班长,我们是一个班集体。”

  “但我们一致认为,你理应得到更高的荣誉。”

  

  泪水悄然浸湿我的眼眶。

  

  兔崽子们。

  

  最后大家又仔细商量了一下,为了以防万一,在不影响排名的情况下给金紫堂幻凯莉转积分比较好。

  

  排行榜终于又正常了。

  

——————————————

  “喂!我想我们需要一个解释!”艾比忍不住喊出声来,“先不说怎么来到这鬼地方的,屏幕上的我们……都是谁?”

  

  “老姐……大赛前几都在这里,轮不到我们说话。”埃米悄悄拉住艾比。

  

  “呵,我想我们确实需要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吧?”雷狮冷笑着,看着屏幕上他和安迷修的互动感觉没眼看。

  

  屏幕的影像上覆上一个对话气泡:“如你们所见,这是一个班级的教室,而班级里本来的同学们却穿越到了你们的世界……”

  

  “还用了我们的身体。”格瑞补充道。

  

  “是的。而你们反穿到了他们原本所在的教室。将你们搞成这样的人觉得有些抱歉,就决定让你们自己继续关注着穿越到大赛的他们。”

  

  “那个人既然有能力投影,为什么不能把我们送回去呢?”安迷修问。

  

  “这我不清楚,不过他说等凹凸大赛结束后会将你们送回去。”

  

  嘉德罗斯看着自己在气泡后的画面出场,冷笑一声:“那个渣渣觉得,一切结束后再送我们回去有什么用?”

  

  “不,是送你们回到积分赛的起点。看完这群穿越人的故事,我们希望,你们可以创造出自己的辉煌。顺便提一句,能在这里落座的,可都不算什么简单人物。大概率都会和‘神’有关系。”

  

  金倒是乐观:“最后能回到最初的话,我们就继续看吧。我相信既然让我们看,就一定有理由的。”

  

  

  当看到安莉洁说着他们不属于残酷的凹凸大赛时,所有人心不禁颤了一下。

  

  这就是让他们想要看到的?

  

  有什么用啊。

  

  你们是一个集体,但我们属于那残酷的比赛啊。

评论(18)
热度(56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