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凹凸】我全班都穿越了(3)

  我们八个人顺着方向走在路上。我随意地打量着路过的人,发现自己的确能够看穿他们,听到心声。

  

  雷狮四处看看:“这里的参赛者很多,而且他们的眼神十分异样。”

  

  艾比摊手:“我们这个组合也太奇怪了啊。”

  

  我收回了目光:“他们只是在惊讶强者为什么会到低级赛区。”

  

  “你怎么知道这里是低级赛区的啊?”安迷修沉思着,“我们根本不认识这里。”

  

  我点了点脸上的倒三角形,安迷修立刻意会。不愧是语文课代表,理解能力满分啊。

  

  一群戴着面具的家伙冲了过来,嘴里大喊着:“冲啊!星月魔女就在这附近!”

  

  “是鬼天盟的人,第一季的大怨种。”我看了看他们,“心里想的都是抓住凯莉然后去跟鬼狐天冲或者莱娜邀功。”

  

  然而随后只穿袍子不戴面具的鬼狐天冲狂奔过来,身后是穷追不舍不穿袍子高举蜂后之刺的莱娜。

  

  #早期莱娜刺杀鬼狐天冲珍贵影像流出#

  

  “鬼狐冲天,你给老娘站住!鬼天盟那是让你利用的吗?!我为什么要为你而死?!给爷爬!”莱娜骂骂咧咧,“不要以为你是智慧神使工厂打造出来的无限循环就能这样!!!”

  

  鬼狐天冲估计跑不动了,一个刹车停住脱下袍子直接朝莱娜丢了过去暂缓了口气:“能不能,不要,在,光天化日之下把这些东西说出来!垃圾桶我们现在惹不起啊!!那是第四季的打团内容好吗!!!”

  

  莱娜停止挣扎,最后暴躁出声:“你不是鬼狐天冲而是自己人啊?!”

  

  “正常的鬼狐天冲会在你喊出来这些还无动于衷么?”鬼狐叹气,“你这莽性子,简直跟我来之前的政治课代表一样。”

  

  莱娜一僵,一把把袍子扯下来:“我靠不会吧……我就是政治课代表啊……”

  

  她死死盯着鬼狐天冲:“来到凹凸大赛,被追杀以后依旧保持理智……你是副班长吧?”

  

  鬼狐天冲竖起手指摇晃两下:“三个副班长哦。”

  

  我们八个人围观完一场认亲大戏后竟无话可说。佩利觉得场面过于尴尬然后大声咳嗽一声。

  

  鬼狐天冲掉头,看见众人的第一反应颤颤巍巍:“呆毛组成功融入雷狮海盗团还拉了电灯泡?”

  

  ?

  

  请还我理智副班长谢谢。

  

  我叹口气:“初三(4)班政治课代表,副班长,还请注意形象。”

  

  

  好了,确认完毕,成功把鬼天盟两大头领认领了。

  

  埃米细数:“大部分主要人物都是咱班的吧……还短神近耀,红绿灯小队和金小队。”

  

  “鬼天盟在找凯莉呢,而且这里是自由丛林,金小队的人八成都在这里。”鬼狐天冲说。

  

  雷狮顿了顿,嘱咐了卡米尔两句。卡米尔会意,开启无定之躯将体重减到最轻。帕洛斯懂了什么,朝大家比了个嘘的手势。

  

  卡米尔轻手轻脚地走过周围的灌木丛,最后弯腰拾取到了一个老骨头:“凯莉八成在这里面躲着呢。”

  

  大受震撼,凯莉这家伙不会一穿越以后图省事直接钻进老骨头了吧。

  

  “怎么想到这个的?”

  

  “身为数学课代表的逻辑推理能力喽。”

  

  我接过老骨头,让呆毛姐弟过来准备扯住老骨头我好拉人。老骨头许是意识到了什么,睁开了眼睛,张开了嘴。

  

  一道机械的声音响起——

  “我在。”

  

  全场一时极度混乱。

  “小爱同学?”

  “天猫精灵?”

  “Siri?”

  “小度?”

     ……

  

  我直接把手伸进去,将凯莉扯了出来。

  

  这家伙好像刚睡醒:“干什么……”

  

  我下意识地感觉到了不对劲,这股气血上头的感觉好熟悉:“这种时候,你怎么睡得这么香……”

  

  凯莉小姐深情款款:“哎呀呆头鹅,慧眼识珠的我一眼就认出来你是穿越者吧,前辈我呢告诉你,咱要既来之则安之。”

  

  我气得两眼一黑,直接倒地。雷狮和安迷修出于语数英啊呸没有英的课代表默契一前一后接住了我。

  

  鬼狐天冲吹了声口哨:“确认过眼神,是能把班长气吐血的副班。”

  

  凯莉终于收起了阴阳怪气的腔调:“安莉洁是班长,而你们,都是初三(4)班的?”

  

  齐刷刷地点头。

  

  只见凯莉怒指雷狮,安迷修,帕洛斯:“都大赛前十了还不拿积分请客吃饭?”

  

  确认过眼神,副班长到哪里都好无耻。

  

  班长责任心极强,副班长们就是她的左膀右臂。但是有些人那是死命也管不住,这时我们就需要一个以毒攻毒的副班长助阵。

  

  凯莉就是那个损敌800自损1000的副班长。

  

  

—————————————————

  长长的黑发垂在腰后,凯莉坐在星月刃上注视着老骨头:“这是怎么回事?而且我感觉的到,我跟厄瑞丝之间的联系断了。”

  

  “是吗?”鬼狐天冲默默从拐角走出,被面具遮蔽的脸看不出神色,“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我们和大赛的联系也全部断掉了。”

  

  “轰”的声音自前方而来,与此同时,安静的教学楼回荡着强者之间张扬肆意的话语。

  

  “我道是谁,原来是几个不知死活的渣渣。”

  “呵,大赛第一嘉德罗斯,这算是我们的初次见面?”

  

  与呆毛姐弟暂时同行的卡米尔脚步顿了顿,转眼间就只剩下飞舞的红围巾。

  

  “无谓的争吵罢了。与其在乎这些,我更想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在下只是闻声而来,想不到竟能与大赛前三相遇。”

  

  安莉洁顺着声音的轨迹来到一处乱糟糟的教室门口。在这里,当今大赛积分榜前四齐聚一堂,一时间僵持不下。

  

  紧接着急匆匆的脚步声从各处响起,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声音汇聚而来。

  

  “嘉德罗斯大人!”

  “老大!”

  “大哥!”

  “格瑞!”

  ……

  

  安莉洁在拐角处安安静静地站着,最后在各班人马汇齐之后走了出去,在众人或惊讶或不解的目光中,径直进入教室坐下了。

  

  刚刚被毁坏的教室慢慢恢复如初,被拉开的黑板露出教室中的大屏。屏幕上标着一张座位表,只是不写名字,只写班级中所担任的职位或是个人特征。

  

  安莉洁瞅了一会后,找到标有“班长”的位置坐下了。

评论(5)
热度(55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